当前位置:首页 >> 民办教育 >> 民办教育研究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一批录取 各民办普通高中都参加
来源:成都日报      2009-6-29 11:03:00
 

  据了解,成都市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录取新生分两批进行,分别安排在第一批和第四批。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愿在第一批报民办普通高中的考生,在中考结束后,可凭《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和中考成绩到各民办普通高中咨询,经资格审查、学校面试后,由学校确定是否录取。对于学校同意录取的考生,考生应将经考生及家长签字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交给学校,学校将所有拟录考生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整理好并在考生填写的《报考学校名称》一栏处加盖公章后,于规定时间内(7月2日)到市招考办中招处办理录取手续。对未在规定时间上交《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的学校,其所录考生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自动失效,市招考办将按这部分考生在网上填报的志愿在以下各批次予以录取。被提前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以下各批次的录取,同时,其所填报的其他志愿随之失效。

  2、在第四批(即市级及以上示范性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学校、中职类学校批)报考民办普通高中的考生,须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填报,市招考办根据民办普通高中公布的招生方案(是否参加第四批录取)以及剩余计划数,按考生志愿,将符合民办普通高中公布的招生条件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投档供民办普通高中审录。

  以上两批录取中,第一批录取各民办普通高中都参加,第四批录取是否参加由各民办普通高中决定,以计划备注中公布的为准。在备注中表示“参加第四批录取”的学校,考生可在第四批志愿中选择填报,在备注中表示“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的学校,考生不能在第四批志愿中填报。

  民办普通高中的收费均按物价审核标准执行。

  本报记者周波

  招生总计划:班数5,人数18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4,人数150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非本校毕业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上60分。

  01008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

  01009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

  招生总计划:班数6,人数27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6,人数270(其中包含直升生222人)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上40分。

  02017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4,人数16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4,人数160(其中包含直升生152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上30分。

  招生总计划:班数6,人数30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5,人数250(其中包含直升生201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

  03013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

  03014成都石室外语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5,人数20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3,人数135(其中包含直升生86人)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下20分。

  03015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6,人数38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6,人数370(其中包含直升生360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待中考成绩下发后,由学校公布,原则上只招本校初中毕业生。

  03016成都外国语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11-12,人数56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11-12,人数560(其中包含直升生552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原则上只招本校初中毕业生。

  03017成都市朝日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3,人数20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3,人数160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待中考成绩下发后,由学校公布,原则上招收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的初中毕业生。

  03018四川国际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6-7,人数300-350(含中美国际高中实验班)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6-7,人数300-350(其中包含直升生143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原则上限招本校和成都外国语学校初三毕业生。

  招生总计划:班数4,人数16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2,人数100(其中包含直升生41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

  04007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07006北大附中成都实验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10,人数40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2,人数80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下80分,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下100分。

  13024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3,人数105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2,人数76(其中包含直升生41人)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和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均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下30分。

  14005 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3,人数105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2,人数70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下20分,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下40分。

  15015成都树德联合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5,人数22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4,人数180(其中包含直升生94人)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凭中考成绩到学校面试确定,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520分。

  16045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

  招生总计划:班数6,人数25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6,人数250(其中包含直升生约155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均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

  招生总计划:班数4,人数120

  在五城区和高新区招生计划:班数3,人数90(其中包含直升生27人)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和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均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下30分,且第一批录取考生综合素质最低为B等。

  20004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