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办教育 >> 海外民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引领行业标准 三菱全面推进教育投影机发展
来源:CBSi中国     2009-9-29 11:56:00
 
   近几年投影机已经全面进入了人们的工作、生活、娱乐等领域,而在这其中教育投影机依旧占据着绝大部分市场份额。由于现代化教学、数字化会议等理念的推广,投影机在各地学校的教室、礼堂和各类学校会议室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面对巨大商机,投影机厂商也在不断加大对教育投影机的研发。细心的消费者也可以发现目前市场上看到最多的产品还是教育机型,尤其以适合中小学教室和会议室的的教育机为主流。这类产品的亮度通常都在2500-3000流明之间,分辨率也从SVGA升级为XGA,能够满足大部分课堂和中小会议室的使用需求。

    作为投影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三菱电机旗下的投影机产品涵盖了市场上大部分的产品线,教育产品也是其重点关注的产品线之一。目前,三菱推出的教育机型达到了8款之多,其中有四款产品是面向中小学教室和会议室的机型,另有四款则面向高端教育应用。新推出的5款产品包括GX-540、GX-320、GX-318以及2款采用中置镜头设计的MD-640X、GW-365机型,与老款产品相比,在多方面做了改进和升级,使其更加适合用户的使用。

    首先,针对教育机经常处于公共环境中的特点,三菱在新款投影机中加入了新一代的断电保护功能,包括对机器的自然冷却和启动保护的双重关照,让身处教室公共环境中的投影机可以避免因散热不充分而损坏的危险,轻松应对繁忙的演示活动。

    其次,在公共环境中的粉尘污染也是投影机的一大天敌,防尘性能在教育环境中显得尤为重要。三菱这五款教育投影机新品全部采用DLP投影技术,基于这项技术的特点,使得机身内部无需过滤网来过滤粉尘,因此也无需定期清洁,这样既节省了人力,同时降低了对投影机维护的成本。

    再次,对于一款视频设备来说,画面色彩的表现力永远是消费关注的重点。三菱的新款产品采用了与德州仪器共同开发的新一代极致色技术,配合三菱独家的灯泡功率调制技术,使其能够智能化的重现色彩,提升整个画面的色彩浓度和鲜亮度。

    除此之外,三菱新款投影机全部采用了节能设计,待机功耗降低到业界最低的0.6W。而GX-540、GX-320通过节能设计配合最新定制的欧司朗灯泡,使灯泡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6000小时,大大降低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成本。MD-640X、GW-365两款产品采用了中置镜头设计,更加便于用户调整投影角度,锁定安装位置,避免画面梯形失真。

    三菱教育投影机秉承了三菱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在09年推出的产品,针对教育环境中的断电保护、防尘、色彩进行了积极的改进,并率先采用了低功率环保设计,使三菱教育投影机在各项环节上都成为行业的标杆。实施证明,这些出色的产品的确在今年的行业市场上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引领行业标准 三菱全面推进教育投影机发展
    引领行业标准 三菱全面推进教育投影机发展

引领行业标准 三菱全面推进教育投影机发展     引领行业标准 三菱全面推进教育投影机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