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办教育 >> 海外民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奖励教学质量达标民校 昆明53所民校可领年终奖
来源:云南网     2009-12-1 13:26:00
 

“对办学规模和教学质量达到一定条件的民办学校将给予奖励。”这则令许多民办学校期盼的利好政策将在昆明正式兑现,经过公示期之后,数十个大红包将分别派发到相应的民办学校。

昆明市教育局昨天公示了53所拟奖励的民办学校名单,它们分别是2008至2009学年度办学条件较好,年审合格、办学条件达到市级示范幼儿园标准,年审考评为优秀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以及办学水平上等级的学校。

公示期截至12月4日,如对被公示内容有意见或举报,可向昆明市教育局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处反映,24小时值班电话:0871—3135319。

9家幼儿园每所获奖15万

将幼儿园办大办强也有奖。官渡区海贝幼儿园、康贝幼儿园、晓东幼儿园、六甲乡中心幼儿园,西山区锦艺幼儿园,经开区航天幼儿园,宜良县春天艺术幼儿园,石林县民族幼儿园,东川区睿睿幼儿园等9家幼儿园,在年度民办幼儿园学年度检审结果合格,办学条件达到市级示范幼儿园标准、在园人数达500人以上,每所将获奖励15万元。

昆明三幼耀龙分园,盘龙区金庭幼儿园、拜斯特幼儿园、云波幼儿园,官渡区云溪幼儿园、世纪城肯琦儿幼儿园,西山区正和小区幼儿园、邦力幼儿园、凯苑幼儿园、千禧龙庭幼儿园、南苑幼儿园,昆明十七幼西区园,安宁市亲亲宝贝幼儿园、晨阳贝贝幼儿园,宜良县亲亲宝贝幼儿园,禄劝县蒲风幼儿园,云南烟草科技园幼儿园等17所幼儿园年检结果合格,办学条件达到市级示范幼儿园标准、在园人数达300人~500人,每所奖励10万元。

云大附中晋级有望获奖60万

昆明机电工程学校、昆明现代工商旅游学校、昆明城市工商管理学校3所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规模条件达到合格标准,在校生规模达到1500人以上,每所奖励50万元。

部分办学水平上等级的民办幼儿园和高中获得一次性奖励。其中,官渡区海贝幼儿园晋升为省一级二等幼儿园、云南烟草科技园幼儿园晋升为省一级三等幼儿园,各奖励20万元;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晋升省一级二等高(完)中,奖励60万元。

此外,西山区海贝中英文小学、云师大二附中、昆明福兴学校、昆明五杰学校、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北师大昆明附中、云师大附中高新一中、安宁市光明学校、云南科信职业学院附小、五华区大成学校、西山区白马小学、呈贡县育才学校、昆明青云实验学校、官渡区天成学校、官渡区清晨学校、昆明光华学校、西山区大成学校、呈贡县大成学校、五华区桃源实验学校、盘龙区龙泉育才学校、盘龙区金色小学等21所学校,在年检中被评为优秀,并分获一、二、三等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