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杏坛感悟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杏坛两中心地块即将亮相
来源:南方网     2009-11-16 14:10:00
 

其中15.5万平方米商住地楼面起价仅690元/平方米,是该镇近两年推出的最大地块

久未推出较大规模商住地的杏坛镇最近动作连连。一宗位于杏坛中心区的15.5万平方米商住地,将于本月24日正式挂牌出让,底价达到3亿元;而另一宗同样位于杏坛中心区的7.1万平方米商住地,也出现在顺德区商住地块预供列表中,目前正在寻找意向买家。

记者了解到,将于24日正式挂牌出让的这一地块,位于杏龙路旁,地块面积达到155180.66平方米,容积率需≤2.8,计最高容积率这一地块最多可建设43.5万平方米的商住房地产项目,是杏坛镇近两年来推出的最大地块。

不过,这一地块相对门槛不高。其楼面起价只有690元/平方米,同时并未对参与竞买的发展商资质作更高的要求,仅要求发展商取得地块使用权后承担出让土地西、北两侧道路(含下水道工程)的建设。

而目前正在接受预申请的另一地块位于杏坛中心区南区1号地块,面积为71199.83平方米,要小于先期推出的中心区1号地块之一、地块之二。这一地块的容积率需≤2.6,目前这一地块的挂牌底价和推出时间尚未公布。

记者了解到,杏坛此次推出的两幅地块,都位于杏坛二环路西侧,杏龙路南北两侧,距离杏坛镇区虽然有一定距离,但交通比较方便,沿着杏坛二环路还可以快速抵达容桂、大良两镇。

有业界人士分析,杏坛目前房地产开发比较低迷,近年来除了明日桃园、海云堡等少数新盘开发之外,没有多少发展商进驻。随着目前佛山一环南拓工程的推进,高赞大桥东引道等连接杏坛与顺德其他镇街的交通主干道正在迅速完善中,此次推出的地块也有望吸引一些有实力的本土或外来发展商进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