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书海撷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吴东魁艺术馆举办徐沛东,理勤功书画展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08-12-15 11:05:00
 
    著名作曲家徐沛东,大写意花鸟画家理勤功书画作品展于12月24日上午在崇文区花市大街吴东魁艺术馆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及有关演艺界明星等嘉宾将出席参加开幕并剪彩。95岁著名花鸟画大师崔子范老人亲自为展览题写了会标。
  徐沛东是以为影响全国的卓有成就的音乐家,作曲家。她创作了大量的经典优秀作品,如:《枣花》《辣妹子》《我爱中华》等等。他是国家一级作曲家并享受国务院津贴,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同时他也是一位书法家,他的书法像他的作曲一样铿锵有力,刚劲潇洒。
   理勤功是一位年逾七旬的老画家,他1987年考入中国国家画院研修班学习深造,专攻大写意花鸟,在他的作品中融入了音乐的旋律和节奏感。近年来在全国书画大展中多次获得金奖,银奖。出版有《崔子范谈艺录》,《理勤功画集》《美术家理勤功》等。他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名家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等。
      吴东魁艺术馆坐落在繁华商业街北京崇文区花市大街上,艺术馆共计6000平方米,上下分三层,共8个大展厅,并具备多功能会议中心,馆内共收藏吴东魁先生不同时期的艺术精品几百幅,同时也有国内名家作品的专用展厅。吴东魁艺术馆在国内艺术界一直享有盛名,一度成为国内及国际艺术界的重要交流阵地,曾承办过各项国内及国际大型艺术展览,国际艺术交流展。截止目前,吴东魁艺术馆是中国现存最大的个人艺术馆,致力于公益,慈善是吴东魁艺术馆及吴东魁先生本人一向的孜孜追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