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品牌建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舜网等举办品牌教育能力调查 16机构被评优秀
来源:济南时报     2009-1-5 9:28:00
 
   自本报启动“品牌教育能力调查”活动以来,社会各界都给予了极大关注。经本报品牌教育能力调查团成员一个多月的调查和筛选,以及网络及短信投票,16家优秀培训机最终入选“2008年度品牌教育能力调查优秀教育品牌”。此次评选活动由本报联合舜网共同举办。

图片1

市场上的培训机构纷繁复杂,需要认真选择

     本届调查评选出的优秀教育品牌名单如下:海天教育集团——— 山东软件工程师培养基地、济南学大教育培训学校、济南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济南师慧文化培训学校、山东大智考试培训学校、济南成龙文化培训学校、北大幼教济南博雅幼儿园、济南市雨露培训学校、济南智林个性化教育培训学校、山东现代职业学院、龅牙兔儿童训练营、道真英语专修学院、济南市延安文化学校、济南爱都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济南市李阳疯狂英语学校、济南盛华学校入选本届优秀教育品牌。

     据了解,在历时两个多月的考评过程中,公众调查团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办学资质、师资、课程设置、教育理念与服务、教学成绩等方面,并对每家教育机构调查采访了30名学员,对提交材料的近百家单位进行考核、淘汰和推选,并参考了舜网08年度品牌教育能力调查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及论坛的相关数据,最终评选出上述16家“优秀教育品牌”。这16家入选教育品牌的机构涵盖了文化辅导培训机构、语言培训机构、职业类培训学校、IT培训学校、私立幼儿园、亲子培训班等。

    同时,本期《教育周刊》对其中部分入选机构进行了形象展示,并分别节选了这些培训机构能入选教育品牌背后的感人小故事,以期让老百姓更深入了解自己身边的教育品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