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品牌建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赢在湖南 十大教育品牌评选”树立教育标杆
来源:湖南日报     2008-8-11 10:19:00
 

    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湖南电 
    视台主办,三湘都市报、湖南公共频道、湖南在线承办的“赢在湖南——2008最受湖南欢迎的“十大民办暨独立学院”、“十大培训机构”评选活动,赢得市民关注。到记者发稿时,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酒店管理职业培训学院已经拔得阶段性头筹。


    “赢在湖南”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不仅受到省内各大知名院校、IT、英语、出国培训机构及课外辅导、补习机构的热烈欢迎,更让许多学生与家长欢欣鼓舞。消息传出,常德、衡阳、岳阳的家长纷纷打来电话,咨询相关情况。为此,“赢在湖南”活动组委会特意成立了一个“求学专家帮帮团”,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决求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和困惑,以期最终为莘莘学子们找到最满意的求学之道与成才之所。目前,欲求教于“求学专家帮帮团”的学生及家长,最方便的方法莫过于加入一个名为“赢在湖南”的QQ群(群号码:8003188),“求学专家帮帮团”的专家,以及各家院校、培训机构的代表们,均在群内,随时为大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赢在湖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赢在湖南——2008湖南十大教育品牌榜’评选活动,就是要将报纸、电视、网站三者结合,搭建强势影响力平台,借用省纪委与三湘都市报联办的纠风热线和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帮女郎’栏目,规整和监督当下正热的各类教育机构招生行为,对违纪违规现象进行曝光;同时大力展示和推广规范招生、声誉良好的教育品牌,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全面地了解湖南及其省外各类办学机构的真实状况;进一步推荐一批优秀的教育品牌的办学实力、师资力量和办学特色;打击违纪违规行为,树立真正的品牌声誉,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有一个比照、有一个标杆,真正推动湖南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据悉,“赢在湖南——2008湖南十大教育品牌榜”评选活动将从8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活动结束后,将发布2008湖南招生学校(培训机构)投诉排行榜、2008湖南招生学校(培训机构)零投诉品牌榜、2008湖南学生与家长最满意“十大民办暨独立学院”、“十大培训机构”品牌榜,在三家媒体上连续多次发布,接受读者、观众和网民投票PK,视得票多少,结合投诉情况和调查结果而定。最终的颁奖及授牌典礼,将在湖南公共频道现场直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