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品牌建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余兴祥到博白江宁镇作解放思想辅导讲座
来源:玉林日报     2008-3-31 9:46:00
 
3月27日下午,玉林市委副书记余兴祥深入博白县江宁镇,为100多名镇、村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解放思想辅导讲座。

    在讲座上,余兴祥以“解放思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干部干事创业”为主题,从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谈起,结合干部队伍尤其是镇、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强调要正确认识继续解放思想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关系;要正确认识继续解放思想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干部干事创业构建良好的平台。

    余兴祥指出,当前玉林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国家批准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博白龙潭被纳入五大功能组团之一的铁山港(龙潭)组团,为玉林特别是博白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也为江宁镇的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一机遇,重新确定自身的发展优势,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认真找出症结、找出阻碍发展的薄弱环节、找到解决的方法措施,促进江宁的发展。要加强基层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基层干部的光荣感,营造全社会尊重基层干部的良好氛围,更好地调动镇、村干部的积极性。要加大对基层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基层干部科学判断形势、驾驭市场经济、应对复杂局面、依法执政、总揽全局的能力。要改善基层干部的工作条件和待遇,探索建立基层干部激励保障机制,逐步健全并落实基层干部报酬待遇和相应的社会保障制度,焕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