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品牌建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迅腾国际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08-11-3 11:06:00
 
   迅腾国际为中国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
     据天津人才市场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IT教育人才需求每年增加100万,中国IT教育业以25%的年增长率,中国在未来即将成为世界IT教育第一大国。 
目前,担任我国软件人才培养责任之一的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教育),由于周期长、课 程更新慢、重理论轻实践等问题,导致其无法满足软件行业大量而迫切的人才需求,IT教育人才的短缺严重阻碍了中国IT教育产业的发展。此外,IT教育职业机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高校教育模式的弊端,但其在基础理论的教学方面仍存在很大的可进步空间。 
     迅腾国际滨海未来软件工程授权培训中心是普通高校、专业IT教育职业机构和企业三方面有效整合的产物 。迅腾国际以IT教育机构作为“项目实训基地”,迅腾国际通过高校、企业权威的教育优势、学术资源,迅腾国际使学生将IT教育理论 知识与实战相结合,让其在真实的企业开发与管理环境中实践、巩固专业知识,保障学生增强就业能力。 
     目前IT教育市场上具备“项目实训基地”资质的机构并不多,而迅腾国际天津滨海未来软件工程授权培训中心却成为首批全国信息化软工程师项目和信息领域“653工程”软件人才培养项目的双认证机构。“迅腾国际”坚持以实践内容、项目为纽带,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学校空间和实习机会,同时,迅腾国际学生在实习实践过程中还可以使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迅腾国际的这种IT教育模式符合目前IT教育市场,更有助于解决因学生实践能力太差而导致人才短缺的问题,同时迅腾国际也必将得到很多有志者进入IT教育行业的年轻人的一致青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