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经营与管理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用心经营 以专业发展市场
来源:搜狐焦点网天津站      2009-8-31 12:10:00
 
 元景地产作为新兴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在天津房地产市场中逐渐被人们所记住。它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又是凭借什么样的优势取得如此的发展,带着这些疑问,近日我们采访到了元景地产总经理赵轶猛,在对他的采访中,这些问题的答案,开始明晰起来。

    赵轶猛可以说是在这个行业刚刚起步的时候就进入了房地产市场。06年七月,刚刚大学毕业的夏天,凭借着队这个行业的喜爱赵轶猛迈入了房地产行业的大门。当时公司的氛围跟企业文化让赵轶猛感受到了与其他行业不同的东西,可以让人得到更多的锻炼与发展。

    08年的5月,赵轶猛进入了元景地产。当时投资人对他的信任以及对他的全方位的支持让他觉得自己在运作起来的时候比较顺利。由于当时正值天津二手房行业的寒冬时期,各个方面都面临着一些困难,从店面到人员,但是凭借着信念,赵轶猛慢慢的坚持下来了。

    作为一个服务行业,赵轶猛觉得一定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他要求客户不要带来纠纷,对客户不能有欺骗性的东西。有时候,元景地产会接待从外地过来签约的客户,这时候,赵轶猛就带着员工在高速公路或者亲自去车站去接。毕竟,在公司刚刚成立的时候,百姓对新兴的地产总会持怀疑态度。赵轶猛就要求员工每一单业务都要让客户感到最真挚的服务,让他们觉得不同于其他中介公司。

    元景地产从最开始就倡导狼性文化。赵轶猛觉得,用狼性文化管理公司,这样才能保证企业的生存。一个企业从出生发展到成熟,每个阶段经历的东西都是不同的,作为管理者,一定要用理性的态度看台市场,清楚当前的市场环境。而公司的每个人,都要齐心,不能有分歧,就像元景地产的企业文化,共生共赢。一个企业,只有共同生存下去,才能赢利。赵轶猛表示,公司的企业文化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可。

    目前的天津房地产市场发展势头良好。赵轶猛认为这种发展势头会继续下去,毕竟中央政策对滨海的发展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口进入天津。

    在这样的前景下,元景地产也会在未来的这几年中汲取更多的管理经验,成为天津市本土比较信赖的中介公司,为天津二手房市场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