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成长顾问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辅导站深圳站正式挂牌
来源: 全球IP通信联盟     2009-7-27 13:57:00
 

2009年7月17日,深圳。由深圳用友(股票代码600588)软件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计划发布会”在深圳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新迁办公楼隆重召开。来自深圳的30多家中小企业的管理层参加了此次计划发布会。


    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计划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指导、工信部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联合用友软件共同推进的,旨在推动中国中小企业健康成长的一项公益计划。计划以“健康才是竞争力”为主题,免费为中小企业做健康体检,帮助中小企业进行业务创新与转型、技术改造和更有效地运用金融服务,全面提升竞争力和免疫力!


    本次会议在深圳一电科技与深圳用友共同揭牌仪式下拉开了序幕。


 
    现场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接下来是由深圳用友软件有限公司ERP事业部总经理徐应求先生作了“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计划宣讲”,首先就当前形式做了详细分析。他指出在目前金融环境受影响的情况下,国内广大中小企业发展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中小企业往后如何健康稳定的发展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本次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计划的推出,正好为了在管理上失去方向的中小企业带来了正确的方向。


    最后,深圳用友软件有限公司资深专家马杰文先生为嘉宾讲解了“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诊断方案包”,并对每个方案包进行详细说明,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了该工具的具体应用,让在座企业的各位嘉宾更好的了解体检计划。


    上午的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在场的嘉宾都对本次会议感到非常满意,并希望用友公司能多举办此类活动,给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在管理方面上能更上一层楼。

    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辅导站深圳站正式挂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