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成长顾问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今发行 
来源:长江商报     2009-2-16 9:54:00
 
 今日起,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全国正式发行,拟任基金经理为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潘江先生。投资者可通过中行、工行、建行、招行、中信银行及国海证券等代销渠道认购,也可通过公司直销柜台或网上交易认购。 
  据介绍,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将重点投资于具有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扩张的积极成长型企业,在合理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嘉实量化阿尔法基金今发售 
  今日,嘉实基金旗下的嘉实量化阿尔法基金将发行。该基金投资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施行双基金经理制。适合追求长期业绩稳定优良并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由于该基金以“量化”冠名,这也成为该基金的最大亮点。据悉,嘉实量化阿尔法基金具备以下特点:在充分的基本面分析基础上,以理性的纪律性投资及归因方法,构建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投资组合;二是遵循严格的纪律化投资,精确跟踪策略,将运作风险最小化;三是根据定量模型对市场各行业和个股进行全方位扫描,行业和个股覆盖面极广,充分分散投资风险。 

  申万巴黎货币基金分红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万巴黎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收益支付日2009年2月18日;收益结转基金份额日2009年2月18日;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份额持有人可赎回起始日2009年2月19日。 
  融通易支付货币基金分红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收益支付日2009年2月16日;收益结转基金份额日2009年2月16日;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09年2月17日。 

  泰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分红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泰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收益分配:每10份基金单位派发现金红利0.3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9年2月18日;红利发放日:2009年2月19日;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转换为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NAV)确定日2009年2月18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