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成长顾问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富力辉煌成长十余年 树行业标榜
来源:重庆搜房网      2009-2-2 10:22:00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7.6亿人民币,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并荣登市值最高公司之一。自1994年成立以来,富力人倾尽心思与心血,从细节出绩效,终于赢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赞赏。实力造就金牌品质,荣誉闪耀品牌辉煌,公司在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七年连续三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2007年9月10日,荣获国家税务局计划统计司权威发布的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房地产行业第一名。

企业管理

富力地产,之所以能够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中享誉盛名,高速稳健的发展,得益于 一支能为企业创造显著效益、团结奋进具有综合竞争力且与时俱进的精英团队。

人才是富力地产不断向上的动力,在董事长李思廉先生和联席董事长、总裁张力 先生的领导下,富力地产坚持务实、进取的经营理念。独有的人才培养模式,使 得每一个服务于富力地产的管理人员都具有高度的综合素质:熟练掌握财务管理 、工程监控、 销售营运、流程规范,从而能更好的适应不同地区的房地产市场, 也为富力地产在国内赢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做好人才储备。富力还非常注重团队协 助精神,开发、设计、工程、销售、财务、后勤等部门都是创造成功的一份子。 其中甲级资质的设计团队及技术力量雄厚的工程人员,使公司产品品质及成本控 制达到最佳水平,训练有素的职业销售队伍更确保了专业快捷的操盘速度。

同时富力还致力打造团结、务实、向上的企业文化,通过各种培训和内部活动, 充分调动起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发展策略

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

“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发展策略 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的品牌影响力。富 力地产在不断扩大企业实体的同时,更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而占领产业链 是控制成本、确保速度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在专注发展房地产业的同时,必须 对产业链进行更科学地管理,使其更为流畅并行之有效。为此富力地产通过对现 有资源的整合,从选址、购地、策划、设计、工程、销售、售后服务都制定出一 套严格的程序,并协助业主办理银行按揭、产权登记等相关服务,真正的实现了 一体化的地产运营之道,为消费者提供完美周到的贴心服务,创造出真正的和谐 人居。

富力一向注重企业的持续发展,而具备充足的土地储备则是发展的关键。一体化 运营模式中眼光独到的开发队伍负责选址、购地工作.富力在购入土地之前均会做 出一系列可行性研究, 每年都会根据资金情况储备足够3到5年之用的土地,并保 证每年有足够项目运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