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成长顾问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回归校园 协同成长
来源:     2008-5-5 11:22:00
 
上海,04 月 30日,2008  –由上海财经大学MBA学院与研华科技联合筹划的第四届“企业精英校园成长营(inCampus Workshop)”(以下简称校园成长营),于4月24日到26日在上海财经大学顺利举行。各大企业精英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四届校园成长营依托上海财经大学在金融研究领域深厚的学术积淀,由上海财经大学资深讲师授课,邀请GE、电科万龙、襄樊创企、浙大中控等30余家企业近40名企业精英参加。此次活动依旧秉承了研华“通过与客户分享知识追求共同成长”的一贯理念,传承“回归校园,协同成长”的精神,采用MBA教学模式,结合理论基石与企业案例、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人文艺术修养体验等内容。本次校园成长营开设宏观经济、道德伦理、国粹鉴赏、音乐人生等多项课程,提供企业精英分享和学习的平台,使理论与实战交融,引发深层的思考,创造集体智慧。

 开幕仪式

    校园成长营首日下午举办了的首场2008研华科技CEO管理读书会,来自校园成长营的学员,《商业评论》、《世界经理人》等10多家知名媒体记者以及上海MBA联谊会学生等参加了活动。今年读书会以“全球化浪潮下的领导力”为主题,本期推荐的图书是Intel公司创始人安迪· 格鲁夫所著的《给经理人的第一课》,特邀了研华科技何春盛、上海财经大学陶国富教授及上海市MBA联谊会秘书长陆滕三位嘉宾,结合“全球化环境下中国职业经理人面临的危机与困惑”这个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现场围绕书中“经理人产出”的观点,就经理人关注的“团队”、“授权”、“绩效考核”、“公司政治”等现实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可以说是连珠妙语中充满睿智,幽默点评中不失深刻,受益匪浅。

读书会现场“头脑风暴”

    在读书会脑力激荡之后,众人走出了教室,来到共青森林公园参加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自行车骑游活动,这是为了纪念研华成立25周年特别推出“研华全球自行车车旅”活动的第一站。跟随着领队车,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依次驶出,沿着春意融融的公园小径,亲近自然美景,一路彩旗飘动,笑声不断,组成一道特别的风景线。随后,2008年研华车旅将陆续在全球十一个国家及地区的主要城市举办,研华人将用这个“健康 环保”的庆祝形式向世界传递“Taking the lead in a long race is all about commitment”的坚定承诺。


获胜团队现场庆祝

    短短两天半的校园成长营就此告一段落,企业精英们表示这次回归校园,不仅开拓视野,还提高了道德修养,可谓是得到了新一轮的成长。而研华作为该活动的开创者,也将继续推动各种知识创新与产学合作,欲成为大中华区“创新学习与产学合作”及“美满人生与人才结缘”的典范品牌,执行对社会的承诺。

关于校园成长营

    校园成长营由研华文教基金会藉由过去举办Tic100的经验,于2006年推出与大学合作为产业界建立一个全新的协同成长合作模式,为“业界与学界”、“业界与业界”产生对话及协同成长搭建的平台,促进企业精英分享、思考、学习,以创造集体激荡、多元互动及共同跨越的无疆界学习能量。该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曾多次在两岸高校中成功举办:云林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