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教育 >> 成长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与孩子一起慈善 让爱陪伴成长
来源:中华网     2009-10-26 13:24:00
 

    爱自己,也爱别人。10月25日,北京创艺宝贝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在望京商业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慈善公益创意市集,超过200个爱心家庭参与了现场活动,一个月的慈善募集吸引了超过1000个家庭的倾心关注,所有爱心人士一起为“天使妈妈”民间慈善组织共募集价值超过10万的物资和善款。

公益拍卖会:爱心大竞拍

    今年9月,北京创艺宝贝成立了妈妈俱乐部,其中公益慈善是妈妈俱乐部的一个最重要的活动主题。本次借北京创艺宝贝望京中心成立2周年之契机,将公益慈善作为2周年活动的主题,让所有爸爸妈妈和宝宝在感受创艺宝贝带来的成长快乐的同时,能将这种成长的喜悦用慈善的方式回报给那些需要关爱的孩子。

    “天使妈妈”主要从事病残、孤残儿童救助,建立了天使之家寄养点,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回归到正常的社会生活中去。“天使妈妈”作为民间慈善组织,团结了无数的爱心妈妈一起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十年如一日地帮助孩子,曾和李连杰壹基金一起被民政部授予2008年度“中华慈善奖”。此次由创艺宝贝发起的捐助活动和拍卖会,一方面让企业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去,同时也让创艺宝贝的所有会员妈妈带着孩子一起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募集物质捐献给“天使妈妈”,为“天使妈妈”的孩子们带去一些来自社会的关爱,让创艺宝贝的孩子们能够从小学会关心他人,培养慈善公益的观念。

与孩子一起慈善  让爱陪伴成长

    参加现场活动的200多个爱心家庭踊跃地参与所有的慈善公益环节,孩子们也有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亲身体验公益慈善的机会。婴之侣、摇篮网、金宝贝、力豆童书馆、励步国际儿童教育、百雅轩文化艺术等机构参与了现场的慈善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好玩的节目,还参与了爱心捐助和竞拍。热心于公益事业的飞鹤乳业也出席了慈善拍卖活动,对北京创艺宝贝组织的慈善拍卖活动表示支持和赞同,现场飞鹤乳业向“天使妈妈”捐助了10箱奶粉、9箱米粉、2箱清火宝,飞鹤乳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有责任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慈善公益的观念从孩子抓起是值得肯定的。现场的爱心竞拍还吸引了媒体机构的参与,北广传媒优优宝贝频道的相关负责人不仅亲临现场,还为“天使妈妈”捐赠了儿童用品。

    北京创艺宝贝总经理张婕表示,希望通过这种亲子互动、共同参与的方式,让慈善公益活动变得更加轻松、愉快,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感受慈善、参与慈善。爱自己,也爱别人,创艺宝贝会一直带着孩子们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爱的诺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