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聚焦行业动态,引领未来新潮!第35届(2024)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隆重亮相!
来源:     2024-3-26 11:57:00
 



迄今为止,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34届!辐射京津冀、面向全国,受到了各地的广泛好评与一致认可,成功打造了口碑与质量兼具的高标准行业盛会。作为人口资源与教育资源兼具的大省,河北省近年来一直坚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人民满意、教育强省”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与创新。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多年来一直发挥着教育装备企业与政府、采购单位间的重要沟通桥梁作用,有力助推了河北教育强省建设以及京津冀教育高质量发展。古城迎春,万物如新,第35届(2024)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也将盛大启幕!新技术、新热点、新产品、新商机即将惊艳亮相!让我们相约2024年4月6-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共谈商机、共话未来!

第35届(2024)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由华发教育独家冠名,华发教育将携带多功能触控显示终端、交互智能平板、线上教学管理软件、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等智慧教育相关产品,助力现代教育行业的展翅腾飞!

汇聚官方权威,多方合力聚势赋能

第35届(2024)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指导,京津冀三地教育装备管理部门支持,河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石家庄市教育局承办,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汇聚官方权威力量,多方合力为展示会聚势赋能!同时,会展广邀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装备管理部门、一线教师、全行业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等,创建地区性教育装备生态圈,打造一场认可度高、引领性强的行业盛会!

六大精分展区,紧追教育前沿业态

第35届(2024)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乘市场先风,着眼当前教育行业热点议题,全面链接河北各级各类教育发展焦点,设置了通用教育装备展区、数字化及智慧校园展区、体美艺卫特色装备展区、学前教育展区、高教职教专职展区、校园后勤装备展区等六大展区。以精分行业,抢占教育装备行业前沿发展先机,为各个参展商精心搭建展会平台,让企业在教育装备全产业链绽放风采!

多元观点碰撞,共话现代教育议题

在展示会期间,创新打造“展示+论坛+赛事+研讨会”的新模式,同期举办“科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基于人工智能条件的精准教研论坛”、“教育装备助力青少年健康发展论坛”,以及“第三届京津冀学前教育发展活动”,共享最新行业动态,捕获前沿发展成果,为教育与装备发展同频贡献力量,为教育蓝图提供更加确切的智慧指引。


云集头部企业,领先抢占未来商机

在上一届的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中,我们应时而上,以赋能教育、赋力行业为落脚点,展示面积24000㎡,参展企业300+家,专业观众40000+人次,扎实探索经济提振大背景下教育装备的市场蓝海,释放行业新动能。本届我们将在此超强阵容基础上再创新高,凭借优化平台、优质内容、优良服务不断扩大展会朋友圈,集结产业链上下游头部名企,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新应用方案与解决方案,在市场变革与转型浪潮中共谋发展,领先抢占未来商机,助力各企业于巅峰之上再造巅峰。


第35届(2024)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邀您在春光烂漫的时节

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

2024年4月6-8日

共筑盛会,不见不散!

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放!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完成预登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