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宏文学校青岛校区2024秋季招生正式启动!
来源:     2024-3-22 15:36:00
 

三月,对于各大国际学校来说,不仅意味着新学期的开始,更意味着新一轮的秋季招生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其中,宏文学校青岛校区率先释放出了本届秋招信息,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热切关注。

建立于2009年的宏文学校青岛校区,是一所专业从事A-level和IGCSE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全日制国际学校,不仅拥有英国国家考试局Edexcel爱德思考试中心和CAIE英国剑桥考试中心的双重权威认证,还与雅思(IELTS)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拥有密切合作,能在英语教学和测评领域为宏文学子提供更加科学权威的考评和学体系。

与此同时,宏文学校还非常注重东方智慧与国际课程的融合,一方面借鉴体制内高中教学大纲内容开展与国际课程关联的跨学科学及项目研究,另一方面将脱胎于孔子教育理念的“新六艺”课程以多姿多彩的形式渗透进了每一位师生的校园生活。

而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宏文认为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立的个体,他们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天赋特长都有所差距,想要使他们的能量得到充分的发挥,必须有针对性的进行培养。宏文会为每一位在校学生定制一张专属课表,同时教学团队还会无偿给学生提供日常课程辅导、学术竞赛专项辅导、PBL项目制学、大学课程先修指导以及BTH远望(培优)计划等覆盖全体学生的分层学术辅导,用因材施教的方式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学业上得到进步和提升,从而触达自己的“梦校”理想。

除了因材施教的教学方式,宏文认为,师资水平的高低也是决定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宏文拥有一支非常稳定且高质量的中外教学术团队和管理团队,团队内所有老师都为全职教师,且有60%在校任教时间已超7年,同时团队内部还有CAIE剑桥考试中心前首席执行官担任顾问,Edexcel爱德思考试中心认证的官方培训师为学生授课,以及有20位爱德思考试局考官、3位剑桥考试局考官、2位爱德思考试局培训官等等,为学生的升学之路保驾护航。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成立至今,已成功送出13届毕业生,其中多人取得美国耶鲁大学,布朗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约21%毕业生获得世界排名前10大学的录取。在2022届毕业生中,第一志愿录取率高达93%,英国G5录取率超三分之一,在2023届毕业生中,有76%成功就读世界排名前50名校。

作为青岛本地的老牌国际学校,每年宏文学校青岛校区的招生季都会吸引大批学生参与报考,例如去年疫情政策解封后的第一个招生季,宏文便仅凭5场入学考试就实现了“满校”,成为当年第一个截止秋招的国际学校。并且就在众位学生和家长对接下来的春招“虎视眈眈”时,宏文更是直接暂停了当季春招的各类宣传,并做出了不启动任何规模化春招举措的决定,因为在宏文看来,“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比起盲目扩招,“让每一位新生都能得到更为全面的入学体验”才是更重要的事。

终于,经过为期数月的积累和沉淀,宏文学校青岛校区在硬件设施、软件设施、师资储备等方面皆实现了有效扩容与完善,于是在2024年3月,宏文学校青岛校区正式官宣了2024秋季招生首场入学考试,考试时间为3月30日。此消息一出,立马吸引了近百位学生和家长预约报名,截至目前,剩余考试席位即将告罄,还有意向预约考试的学生和家长一定要抓紧时间了。

在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的今天,宏文学校青岛校区用比肩国际顶尖品质的教育和服务,在为中国社会和家庭培养中西融合的国际化高端人才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期待此次报考宏文学校青岛校区秋季招生考试的学生能够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在宏文这片国际教育的沃土上,发现“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自己,更期待宏文学校青岛校区能够培养更多拥有东方智慧的跨学科、跨文化人才,助力中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