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参加“京赣合作”专题座谈等相关活动
来源:     2024-3-20 14:12:00
 

为进一步深化“京赣合作”,洽谈对我校化工类等专业对口帮扶事项,3月15日,九江职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荣君带队赴北京参加“京赣合作”专题座谈会,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化工领域社员专家进行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荣君副书记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及参会化工领域专家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相信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及化工领域社内专家的帮助下,学校化工类专业建设一定能迈上新台阶。

在听取学校化工类专业情况介绍后,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有关单位化工领域专家逐一对学校化工类新增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产学研合作,以及选派教师赴九江开展业务培训和接纳我校教师跟岗研修方面给予支持。

座谈会后,荣君副书记一行到首都师范大学与化工系党委书记李晓东等领导专家就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及分析测试中心等实验室。

“京赣合作”是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和江西省委会合作共建的重要平台,主要借助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的资源优势,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高等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与我市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拉开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对我校对口帮扶的序幕。下一步,我校将聚焦我市炼化一体化及化工产业集群需要,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加快推进化工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为九江石化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智能制造学院、产教融合中心   报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