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SFU被评为加拿大创新和工业应用领域的顶尖大学-世界大学创新排名
来源:     2024-3-18 12:51:00
 

根据2023年世界大学创新排名(WURI),西蒙菲沙大学(SFU)在创新和工业应用方面被评为加拿大顶尖大学,在创业精神方面排名世界第二。这是西蒙菲沙大学(SFU)连续第三年在整体创新类别以及创业精神和工业应用类别中位居加拿大顶尖大学之列。SFU在全球创新型大学中的排名从2022年的第18位上升至第13位。SFU是唯一一所进入整体前100名的加拿大大学。

  SFU校长乔伊约翰逊(Joy Johnson)表示:"我对我们在实现推进、包容和可持续未来的愿景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感到兴奋,感谢WURI认可SFU学生、教职员工的贡献,他们通过创新、研究、创业和社会影响建设更美好的世界。"

  WURI排名根据六个排名类别衡量大学如何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并突出大学研究和教育的创造性和创新方法。SFU 负责知识动员和创新的副总裁Elicia Maine表示:"在我们支持研究人员通过创新和创业精神参与和应对全球挑战的热情的同时,我们还通过 SFU 的创新生态系统帮助业界加强其科学创新渠道。"

  自 2016 年以来,SFU 一直通过大学创新战略 SFU Innovates 推进其创新生态系统。 SFU 促进合作伙伴关系,创造一个有利于创新蓬勃发展的环境,并提供多种途径来驾驭创新机会。

  SFU 的衍生公司 Ionomr Innovations 是一个成功案例,这是一家清洁技术和先进材料公司,其第一个知识产权受到 SFU 的保护,该公司在 2022 年吸引了超过 1500 万美元的资金。在过去两年中,Ionomr 一直被评为全球清洁技术 100 强,这是一份年度名单,列出了推动净零排放努力的最具创新性和前景的公司。在取得这一成功之前,Ionomr 得到了 SFU 创新生态系统几乎所有组成部分的支持,包括 4D LABS、SFU Beedie 商学院的发明到创新 (i2I) 项目;张朝阳创业学院; SFU 的 Coast Capital Venture Connection; SFU 风险实验室;和 SFU 的技术许可办公室。SFU 创新生态系统的项目正在支持加拿大各地的创新者,其中最著名的是 4D LABS 和 Mitacs i2I。

  "我们的大学现在一直被公认为跨学科和协作创新生态系统的有影响力创新的全球领导者,我很高兴看到我们才华横溢的研究人员在未来几年内将加拿大的发明和创新带向何方,"Maine说。

  在今年的 WURI 排名中,国际大学校长和其他评估者在无标题评估过程中认可了 SFU 的以下创新研究设施。

  • SFU 的 4D 实验室

  SFU 核心设施 4D LABS 是满足学术和行业客户材料科学和工程需求的一站式设施。该团队帮助客户开发产品并解决任何规模的问题。他们与来自社区、工业界、公共部门和学术界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回答重要问题,并帮助他们将科学知识转化为创新解决方案,造福我们的社会并帮助各自行业发展。

  • SFU 大数据中心

  数据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燃料。随着大数据的数量和复杂性不断增加,行业和政府对将数据转化为知识和行动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的需求也在增加。另一个核心设施是SFU 的大数据中心,它将行业、政府和学术合作伙伴与 SFU 的专业知识联系起来,以填补严重的人才短缺、产生新知识并为创新经济做出贡献。该团队提供服务来支持内部和外部 SFU 合作伙伴的大数据需求。

  • SFU 比迪商学院

  自 1968 年以来,SFU 比迪商学院已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教学环境,以开展全球一流的知识经济研究而享有盛誉。 SFU Beedie 的研究成果一直位居全球 100 强商学院之列。 SFU Beedie 还获得了高级商学院协会 (AACSB) 的认证,并获得了欧洲管理发展联合会 (EFMD) 颁发的 EQUIS 质量奖。 AACSB 和 EFMD 是全球公认的商学院认证机构。全球只有不到 1% 的商学院获得了这两项认证。

  • 菲莎国际学院(FIC) 桥梁大一项目

  菲莎国际学院(FIC) 自 2006 年起与西蒙菲沙大学大学 (SFU) 合作。FIC 一直为国际学生提供从高中到大学生活的顺利过渡。 FIC 的校园位于 SFU 的本那比校区,这意味着所有学生都可以使用 SFU 校园的所有设施和服务。学生在 FIC 完成 30 个学分后,如果达到所需的 GPA,则保证第二年转入 SFU。 要了解有关 FIC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fraseric.ca。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