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二十年专业耕耘,AJE助力全球科研工作者攀登学术高峰
来源:     2024-3-18 10:43:00
 

近日,全球科研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AJE(美国期刊专家)迎来了其二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AJE于2004年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成立,致力于为科研领域工作者提供文稿支持服务,其主要业务包含:文稿语言润色、科学编辑、文稿翻译和排版等。

二十年来,AJE凭借其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团队以及深厚的科研背景,赢得了全球科研工作者的广泛赞誉和信赖,也是Nature 《自然》期刊的长期合作伙伴。公司的团队遍布美国、中国、英国等多个国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科研行业的佼佼者,正是这群志同道合的专家,为AJE提供了坚实的专业支撑。

AJE拥有每个主要学术领域的编辑专家,他们都拥有美国重点大学的高级学位,包括哈佛、麻省理工、耶鲁和斯坦福等世界知名机构。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AJE已经成功地为来自192个国家的250多万名研究人员提供了文稿支持。这些研究人员来自不同领域,他们共同的目标都是将自己的科研成果发表在国际学术期刊上。AJE凭借专业的文稿编辑和翻译等服务,帮助他们跨越了语言和文化障碍,使得这些优秀的科研成果得以更好地展现给全球学术界。

下图是AJE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

为了庆祝成立二十周年,AJE正在官网和社交媒体举办“分享与AJE的故事,赢取千元大奖”以及联合《科学美国人》和《自然》期刊为客户送礼品的活动。新老客户可登录公司官网查看活动详情或者关注AJE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客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