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评估专家组莅临九江职业大学开展评估工作
来源:     2024-3-1 9:54:00
 

228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项目评估组专家马万里、高山、胡雄杰、欧阳潘一行到我校对机电一体化、软件技术专业的合作可行性进行评估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谢枫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评估会。评估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细滚主持。

校长汤泾洪对专家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希望借助该项目进行教学改革创新性的探索实践和职业教育质量评价体系改革,持续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

申报合作专业的专业带头人从学院发展情况、专业建设、教学团队、产教融合、实训条件、教学成果、技能大赛、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拟以双元合作为基础,在师资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活页教材和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专家组代表马万里主任对项目评估流程作了概要说明,对SGAVE项目建设内容、体系架构、项目实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访谈,对两个申报学院相关实训室进行了调研评估,详细了解申报专业相关情况。

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简称SGAVE项目)是教育部与德国等欧洲职业教育模式先进国家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实施的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学校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三教”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