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国内首个米诺地尔泡沫剂“蔓迪泡沫剂”上市 开启生发新纪元
来源:     2024-2-26 14:36:00
 

近日,中国生物制药领军企业三生制药(01530.HK)旗下,浙江三生蔓迪药业有限公司最新产品“蔓迪泡沫剂”正式上市开售,蔓迪泡沫剂是国内首个获批上市的米诺地尔泡沫剂型。

一、国内首创!开启生发新纪元

据悉,蔓迪泡沫剂是三生制药在米诺地尔酊(商品名:蔓迪)基础上研发的新一代防脱生发产品。该产品突破了传统药物渗透方式的局限性,可以直接实现跨细胞传递药物,极大地提高了药物的渗透速度。

对此,三生制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娄竞博士表示,蔓迪自从2001年上市以来作为毛发界的经典一直引领着市场,2024年迎来国内首创蔓迪泡沫剂的上市,这是一个跨时代的产品,意味着中国毛发药物治疗开启新纪元。相信蔓迪泡沫剂能给中国毛发医生和患者带来治疗新体验。未来,三生制药也将继续努力,加快创新步伐,推进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蔓迪泡沫剂有着五大主要特点,具体包括:一是创新机制、快速渗透、靶向聚焦;二是用药后8周起效,脱发状况改善显著;三是零添加丙二醇,安全性良好;四是清爽舒适,使用便利快捷;五是权威指南一线推荐。不同于其他生发类产品,蔓迪泡沫剂能够利用非传统的快速渗透途径来输送药物至毛囊中蓄积,其渗透的速度是传统剂型的五倍,泡沫剂快速累计药物于毛囊,药物累积量是溶液等其他载体2倍以上。

在权威推荐上,各国指南均推荐5%米诺地尔泡沫剂治疗男女AGA患者,包括中国临床实践指南:2024年中国中华整形外科协会《2024中国临床实践指南:雄激素性脱发诊断与治疗》;欧洲皮肤病论坛指南:2017年《治疗女性和男性雄激素性脱发的循证指南》;日本皮肤病学会指南:2017年《男性型脱发和女性型脱发的诊断和治疗指南》;以及意大利基于欧洲皮肤病学会指南。

二、跨时代产品角逐行业百亿市场

当前,脱发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脱发治疗已经不是一个新兴话题。据卫健委数据统计,我国脱发人数已超过2.5亿人,平均每6人就有1人正饱受脱发困扰,其中男性约1.63亿,女性约0.88亿,男性型脱发患者占比达90%。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于2030年达到16万亿元。而毛发健康作为大健康中的细分领域,也将释放更多红利。国家卫生部门数据显示,中国未来10年毛发健康产业将以每年260%的速度增长。

我国防脱赛道市场庞大,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防脱生发行业的产业规模在114亿元左右,近几年平均增长率达到15%。然而国内生发药物销售规模仅占防脱生发产业的14%左右,仍有较大增长空间。庞大的脱发群体以及不断增长的需求正催生出强大的毛发产业消费动力,推动毛发产业迅速发展。

而蔓迪作为国内毛发健康领域的先行者,在市场中竞争优势明显。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蔓迪销售收入4.96亿元,市场规模逐年扩大。作为米诺地尔的代表品牌之一,蔓迪在医疗机构市占率70%。2023年以来,蔓迪持续推进患者教育,拓展数字化营销,2023上半年电商领域销售增速达到64%。

据介绍,三生药业集团作为中国迅速发展的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导公司,国内最早从事生物药研发和生产的药企之一。公司现有上市产品约30余种,核心产品包括特比澳、益赛普、两款重组人促红素品牌产品益比奥及赛博尔、蔓迪等,分别在其细分治疗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其中,蔓迪用于治疗雄激素性脱发和斑秃,是中国大陆首款非处方脱发治疗药物。

三生蔓迪作为三生制药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青山湖生产基地总面积43495.8平方米,建筑用地52.4亩,总建筑面积40113平方米。三生蔓迪发展战略强调中西药并举,以皮肤科等科室用药为优势领域重点关注领域,自主开发、引进形成产品群。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