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叽里呱啦:坚持“孩子至上”,引领儿童内容创新
来源:     2024-2-8 21:13:00
 

叽里呱啦是一家专注于在线儿童数字内容的企业,成立于2014年,已经获得了6000多万家庭的信任。

叽里呱啦坚持“孩子至上”,关注儿童发展的可持续性,与多个知名企业合作,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数字内容和资源,培养有益于儿童终身发展的习惯与能力。

叽里呱啦的内容理念是“孩子至上”,在内容设计、音视频创作、互动体验等方面都注重培养孩子多维感知、理解、表达和创造的意识和能力。


在内容主题的研发时,叽里呱啦强调要符合孩子认知范围和认知规律,还需要围绕着生活化场景打造。例如,在低龄段的内容中,绝大部分的内容都是跟孩子家里的东西相关的,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的生活半径比较小,能够接触到的事物有限;到了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孩子的生活半径逐渐扩大,开始出去探索,并且有了社交,因此叽里呱啦的内容里也就会有关于大自然、交友、分享等相关主题。


在产品研发方面,叽里呱啦设计了多种互动模块,包括儿歌唱跳、动画剧情、情景化游戏、实景应用、绘本读物等丰富多元的内容形态,真正做到“激发孩子兴趣,鼓励孩子应用”。

叽里呱啦一直以来强调“孩子至上”的价值观,重视产品的趣味性与吸引力。在故事设计、动画制作、音视频创作等方面,叽里呱啦会根据低幼龄儿童的心理特点、行为模式、认知水平等各方面去不断打磨产品内容,勇于创新,建立自己的一套“叽里呱啦世界观”,提升孩子的思维认知能力。


叽里呱啦的优质内容获得了多方认可,被收录于学习强国APP中,并举办了《爱的科学》《呱宝秀》等活动,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兴趣和专注力、建立成就感和自信、保持好奇心、乐于探索和思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