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MBA择校看什么?香港城大获评全球最国际化大学!
来源:     2024-2-4 10:31:00
 


2024新年伊始,不少职场精英已经开始规划新一年的职业方向,读MBA是大部分精英人才晋升的必由之路。因此,在选择MBA院校上更要十分慎重。关于择校,顶尖人才都在关注什么?


【国际认证与全球认可】

在最新发布的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城大获评为全球最国际化大学。这一重大成就,进一步巩固香港城大在全球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导地位。

根据THE,这项排名全面评估了全球超过1900所大学,其中来自36个国家或地区的203所大学达到指标。城大在多个评审准则脱颖而出,包括「国际学生和教员比例」、「积极参与全球合作研究项目」,以及「由大学声誉证明的卓越国际地位」。

此外,香港城大商学院同时获得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及欧洲品质改善系统的认证,是全球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城大MBA是由城大商学院开设的课程。

更多奖项:

亚洲前5名:过去10年的UTD百强商学院研究排名

全球第6名:2023年最年轻的大学排名

亚洲前50名:2023年QS全球MBA排名

全球前100名: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


【全球视野与实践机会】

新商业趋势和环境的变化,要求职场人具备更广阔的视野和更敏锐的洞察力。香港城市大学MBA课程通过引入最新的商业理念和实践案例,帮助学员突破固有的思维模式,激发他们的创新精神。这种创新精神正是应对新商业挑战的关键。

此外,学校还提供全球探索学习机会,与多所国际顶尖学府合作创办创业与管理课程。就读香港城市大学MBA课程的学员们,不仅能够获得理论知识,更能够通过实践项目,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这种学以致用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能够为所在的机构带来实质性的价值。


【加速双学位成就复合型人才】

结合最新技术发展趋势,香港城市大学MBA课程体系全新推出「加速双学位」概念,培养同时具备科技和商业综合能力的复合管理人才。


【加速双学位】

工商管理硕士 + 金融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 + 商业信息系统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 + 商业及数据分析硕士

学校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案例研究、团队项目和实习等方式培养学生的商业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这里,学员们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商业知识,还能够培养出适应新商业环境的新技能。

同时,香港城市大学MBA课程还强调领导力的培养。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领导力已经成为职场人士不可或缺的核心能力。通过MBA课程的学习,学员们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领导力,还能够更好地理解团队和组织运作的内在逻辑,从而更好地在团队中发挥自身优势。


【学术实力+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香港城市大学MBA课程以其世界级的师资力量、前沿的课程内容以及与业界的紧密联系,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学习平台。港城大MBA在香港九龙市中心上课,可当天往返广州、深圳等大湾区城市。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跨国企业和国际业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香港作为亚洲的商业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丰富的国际商业资源。

香港城市大学作为这一地区的知名学府,其MBA课程汇聚了世界各地的业界精英和前沿思想,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连接全球资源、拓宽视野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学员们可以与业界领袖一起学习、交流,共同应对新商业挑战,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此外,学校还提供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帮助学生与业界高层管理人员建立联系,并在商业实战中得到磨练。

2024,新商业环境挑战重重。如何把握机遇,迎浪而上?在这样的事业课题下,香港城市大学的MBA课程受到了越来越多精英人群的关注。看准时机,选择香港城大,成就人生新巅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