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码王荣获TWP腾讯育儿盛典--2023年度STEAM教育行业领先品牌
来源:     2024-1-2 14:10:00
 

2023年12月29日,2023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在北京顺利举办。此次盛典由腾讯新闻教育频道、腾讯育儿主办。来自育儿、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机构代表以及行业的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分析育儿教育变局中的挑战与机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共商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之策,为推进新时代育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少儿编程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小码王在此次盛典中荣获2023年度Steam教育行业领先品牌荣誉,再次彰显强大的品牌实力与社会认可。

图为小码王品牌总监安俊霖接受主办方荣誉致敬

自2016年创立以来,深受社会各界认可的小码王充分借助自身科技、研发和教学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公益、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普及,以多样化的公益形式,深入科技教育资源不均衡地区,着力提升当地科技教育水平,让更多青少年享受与世界同步、同等、同质的少儿编程教育,推动我国少儿编程教育普及进程,打造中国教育企业公益范本。在双减中,小码王积极响应国家做好科学教育加法的重要部署,通过科学普及、创新人才培养、公益科教等维度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

与此同时,小码王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科技领域的硬实力,以科技赋能高品质教育,自主研发“小码王在线”“小码王社区”“小码王校园平台”“小码王直播平台”“小码王Scratch魔力测评”“ACGO社区”等一系列具有突出创新意义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为青少年提供高品质、强互动、沉浸式的少儿编程学习体验,打造全面丰富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生态;为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教育部“白名单”赛事)、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教育部“白名单”赛事)、广州科技活动周、“编程吧,少年”全国青少年编程大赛等大型青少年编程赛事提供组织、技术等支持,以赛促学、以用促学,让更多青少年在竞技中感受科技与创新的魅力,培养更多具备科技创新意识、信息技术素养、实践能力的后备人才,切实助力国家科技强国人才部署。

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小码王近年来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CSP-J/S 、NOI online、NOC大赛、蓝桥杯大赛等众多全国性青少年科创赛事输送大量高能选手,众多学员收获全国赛事奖项,多位学员入选信息学奥赛省队、数次获得NOI金牌等优异成绩,以丰硕成果验证自身教育品质成效。

未来,小码王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关注科学教育的时代重要性与紧迫性,继续保障高质量的教学与服务,专注精品课程内容的研发,为推动人工智能编程教育的健康、长期发展而努力,让更多的孩子能够长期的享受高质量、更科学的编程教育而持续贡献自身的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