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汇金社华北社区清镇服务驿站王芳公益之行为毕节长岩小学送温暖
来源:     2023-9-15 19:24:00
 

汇金社华北社区清镇服务驿站王芳公益之行为毕节长岩小学送温暖

2023年9月13日,汇金社华北社区清镇服务驿站的负责人王芳、汇金社商学院院长张云飞、PTAHDAO品牌方商学院副院长 雨果老师、华语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雷启飞、贵阳小河汇金社综合服务驿站负责人王文礼,泉州综合服务驿站 谢少珍等以及贵阳团队的部分成员们一起前往贵州毕节大方县一贫困落后的山区,为山区的一所贫困小学“长岩小学”送去420套校服、200个书包、200套文具、几十套体育用品等。

据了解,长岩小学主要以留守儿童为主,当地孩子很多父母都已经出外打工,留下了的孩子都是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在山村里。这次公益之行,让孩子们能得到外界社会的关怀。我们也看到山里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活动结束的时候长岩小学都六年级同学们用一曲《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表演感恩里所有前去捐赠送温暖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

讲台上王芳对台下对同学们讲道:只要你们好好学习,考出好对成绩,她会经常来给你们送衣服,送文具的。自己今天的成功要感恩汇金社,自己也会把今天得到的拿出部分来回馈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活动现场,王芳为上台致辞的六年级一班的张海霞同学送上来鼓励的奖学金,也给两位无父无母的孩子送上来奖学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