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伊顿善育集团获评2023年服贸会“最具人气奖”
来源:     2023-9-13 8:35:00
 

9月6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评奖及颁奖仪式在北京首钢园5号馆举行。凭借丰富的业务展示及现场与观众高频的交流互动,伊顿善育集团获评“最具人气奖”。

此次服贸会,伊顿善育围绕“教育未来,为未来而教育”为主题,以打造儿童成长友好环境为目标,体系化展示了在家庭教育、早教、托育、幼儿园、素质教育、职业教育领域的持续性服务能力,让伊顿优质的教育资源赋能家庭、社区、职场等更多新场景。体系化的业务布局及最新成果展示,也吸引了主管部门领导、媒体及国内外众多观众莅临观展。

在首钢园5号馆伊顿善育展台,Etonkids伊顿幼儿园的孩子们也来到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乐器演奏。他们充满自信、极具感染力的表现,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成为此次教育服务展的“顶流”,同时也用最直接的方式诠释了伊顿善育一直倡导的:注重孩子们智商、情商、品格、体育素质、艺术修养等全方面均衡发展的教育理念。

本届展会上,伊顿善育还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正式签署了“中澳国际化婴幼儿教育” 战略合作备忘录,这一合作也被列为北京市教育服务走出去重点推广项目。根据合作规划,未来一年伊顿善育将投资数亿元,在澳洲打造多个中英双语国际幼儿园,致力于将优秀的中华文化和21年本土化沉淀的蒙台梭利教育带向全世界。

“下一步,伊顿善育将基于国内和海外两大市场深化业务布局。”伊顿善育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国内继续夯实一体化教育服务能力,为实现‘幼有善育’添砖加瓦。海外市场,搭建中西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走出一条中西融合、多元化、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出海之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