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探索语言学习未来之路,培生亮相2023年服贸会
来源:     2023-9-7 17:21:00
 

 9月2日至9月6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服贸会期间,培生亮相主宾国英国馆,举行并参与了多场交流活动,展示了其在教育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能力。

  培生亮相2023年服贸会

  在本届服贸会"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的主题下,培生通过一系列的现场演示和交流活动展示在教育行业的前瞻洞察和专业实践,也体现了其长期对中国市场的关注、投入和深刻理解。培生中国执行董事林国章表示:"很高兴培生能在服贸会中、在主宾国英国馆中与中国学习者见面。随着技术进步,发展面向未来的技能至关重要,教育和培训计划也需要相应的调整,以使人才具备与未来需求相一致的技能。在新时代的教育环境下,提供个性化的教育体验将能够为学习带来彻底转变,使教育更加个性化、更加吸引人,并提高学习成果,让学习更加高效、更具影响力。"

  培生英语主办“语言学习助力终身成长”主题活动

  语言学习助力终身成长

  9月5日,培生主办了以"语言学习助力终身成长"为主题的活动。活动邀请数位嘉宾共同讨论了语言学习对个人终身成长的积极影响,培生中国区英语业务副总裁魏旻出席了活动并发表演讲,分享了培生英语多年来在语言教学方面的前瞻理念和先进技术,以及为参与者提供的优质教育交流平台集思未来联合创始人颜盛,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产品研发总监姚宇西也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以及人才国际化发展领域的学习经验和成长故事。

  培生集团中国区英语业务副总裁魏旻发表演讲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出现以及语言学习场景越来越多元化,我国的英语教育行业正在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魏旻表示:"在新的发展趋势下,强调核心素养及批判思维、与数字化和互联网的水乳交融、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学习的充分实践,以及学习方式和场景的百花齐放将成为语言教育未来发展的四大趋势。未来,培生会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让英语教育更加丰富多元。"

  与会嘉宾讨论语言学习对个人终身成长的积极影响

  PTE解读——心想"试"成,未来由我

  培生旗下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评—Pearson Test of English(培生PTE)也在9月5日进行了官方全面解读和分享,令英语学习者能够深入了解培生PTE的测评内容、评分体系和最新动向。这一完全基于计算机的测评使得考试更加快速、更加公平。考生仅需2小时即可完成考试,大多数考生能够在48小时内收到考试成绩。同时,培生PTE被全球3000多个大学和机构认可,也可用于英、澳、新西兰所有类型的签证申请,近期更获得了加拿大政府的认可,用于申请学生直入计划,并可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加拿大工作和移民的申请。

  Pearson Test of English(PTE)官方解读分享

  作为全球教育公司,培生中国深知再培训和技能提升对于企业及人才的重要性,期望可以与中国教育界的同仁共同塑造教育的未来,帮助新一代人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为国家的劳动力技能提升提供全面的教育解决方案。

  未来,培生将更多致力于促进中英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依托在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和语言学习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中国教育领域带来深刻启发和持久影响。

  关于培生

  我们的宗旨是:为终身学习注入活力。培生坚信,每一次学习都是自我突破的机会。因此,我们全球逾2万名员工致力于创造生动而丰富的学习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切实改变。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学习公司,培生为近20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数字化内容、测评、认证和数据服务。对培生而言,学习不仅是我们的事业,更是我们的信仰。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arsonplc.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