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构建教育全生态体系,鸿合科技发力泛教学软件实现更高飞跃
来源:     2023-9-7 15:28:00
 

2023年,教育数字化变革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推进,传统教学模式及教学场景因数字科技而改变,赋能教师数字化能力培养是其中关键内核。

深耕教育三十载的鸿合科技,作为海内外全方位布局的教育信息化龙头企业,正着力构建起教育全生态体系,从信息化硬件到软件,从课前、课中到课后服务,从融合教学工具到整合教学资源,赋能广泛教学场景。近期焕新升级的鸿合新π6软件,更凭借多项首创技术和体验创新,解决备授课场景下诸多教学痛点,为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革新教学场景,构建教育全生态体系

作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推动者与领军企业,鸿合科技率先洞察到教学工具与教育场景的效率痛点,通过研发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着力构建更先进、更完备的教育全生态体系,以多元形式,赋予“教”与“学”更多可能。经过多年布局,鸿合科技实现了教学全周期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向海内外高职教、K12、幼教等多学段学校输出最前沿的教育产品与服务,助力校方、师生提升校园管理及教学模式升级。

通过搭建教育全生态体系形成的闭环系统,鸿合科技能够帮助学校更好地开展日常备授课、远程互动教学、教育信息化能力培养、设备维护管理、资源整合服务、教学数据分析等教学全链条工作,解决教育数字化变革中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从而真正实现赋能教学场景,点亮教育未来。

灵动教学模式,鸿合新π6直击备授课痛点

在实践中,鸿合科技发现,教育迫切需要以数字技术持续革新和构筑教学授课高质量发展的新范式,诸如操作复杂、课件不兼容、工具单一、门槛高、卡顿严重等情况,对老师的顺利使用与高效授课造成困境与挑战。

鸿合新Π6全新发布 开创灵动新授课模式

如何让老师能从容、轻松地使用数字技术?鸿合新π6软件全面升级了用户的应用体验。凭借首创的万象共容系统,它不仅满足丰富教学工具和高效备授课体验,更能广泛兼容其他三方应用,让老师在一个界面中完成所有操作。它还具有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辅助老师实现三步五分钟快速备课、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灵活调用交互工具等,以兼具数字化能力与实用主义理念的创新成果,重新定义教学备授课模式。

紧跟政策方向,加速教育数字化进程

以数字化为杠杆,撬动全球教育变革,擘画世界教育发展新蓝图已经成为国际共识。国际上,经济合作发展组织启动了“教育2030:未来的教育与技能”项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了《教育2030行动框架》和《2050年教育宣言》。

在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确立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一关键任务。与之伴生,《教育信息化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年-2035年)》和《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正在加紧制定,教育主动拥抱创新科技、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

风好正是扬帆时,在国家层面的教育改革指导方针、“互联网+”战略推动教育行业发展、整个社会对教育的重视等多重因素推动下,鸿合科技正在不断推动教育数字转型与融合创新,始终秉承“植根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师生”的理念,加强前沿技术探索,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未来发展路径已明晰,壁垒已成,鸿合科技将稳步迈进教育数字化变革的创新引领之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