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兴攀农场:“认养一棵果树”感恩教师,品质水果礼赠5年
来源:     2023-9-7 15:19:00
 

在忙碌的现代生活中,人们对绿色、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显著。作为集农业种植、农村合作社、农资服务社、农产品电商、观光度假于一身的农业综合体,兴攀农场推出应季水果全年直配解决方案“认养一棵果树”项目,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水果,正是满足人们对这种健康生活需求的代表。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兴攀农场推出了“遥寄思念 不忘师恩”为主题的果树认养活动——“认养2棵果树,再送1棵树”,活动特别福利可以让学子们给多位恩师,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献上一份特别的心意。

1980元认养一棵果树,即可在连续五年的时间里,每个月送给恩师一箱应季新鲜水果,这是兴攀农场为教师节特别推出的感恩老师专属礼遇活动。果园水果采用直采直发,这样的礼物不仅体现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更让恩师在未来五年中都能享受到兴攀农场的新鲜水果,体验品质生活的魅力。

成功认养到的果树,兴攀农场还会为认养业主提供由成都农交所眉山所出具的认养成交确认书及在所认养的果树上标挂专属果树挂牌,让这份礼物更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深深的感谢和敬意。

此外,认养活动还提供了尊享四川两日一夜的旅游机会。这个旅游包含导游、专车、食宿,让您在欣赏四川美景的同时,也能品味到兴攀农场的高品质水果。这种体验无疑是难忘的,也将是您与恩师共享的美好回忆。

之所以在教师节推出“认养3棵果树,再送1棵树”特别活动,兴攀农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加大果树认养的优惠力度,也是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参与到这个感恩活动中来。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都可以通过认养活动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上述负责人认为,兴攀农场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份水果,更是一种健康、品质生活的象征。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兴攀农场的理念和承诺,“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懂得感恩,懂得尊重,懂得珍惜。让我们一起以感恩的心,向那些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生、家长以及社会的关心和敬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