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学开学时间确定 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秋季见
来源:     2023-8-23 15:19:00
 

近日,各地教育厅陆续公布了2023-2024学年度中小学校历时间安排,秋季开学时间确定,一年级小朋友也将从幼儿园走向小学,开始新的校园生活。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为一年级小朋友打造有意思的课堂,助力他们更好的适应小学生活。

有趣的课堂,更浓兴趣

经常和自家孩共度亲子时光的家长都清楚,不管孩子做什么事,能让他坚持下来的,一定是真心的喜爱。其实这个道理同样可适用于学习,如果能够让孩子发自内心的爱上学习,接下来的学习进程就可事半功倍的高效进行。

乐读相信,学习本就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的老师们在设计课件时,会根据小朋友的年龄特征,将动画、卡通、互动游戏等孩子们喜欢的元素和知识结合在一起,从而在讲解新知识的同时,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学习有意思”,在充足的学习动力之下自驱成长。

亲切的老师,更多关注

相比于其他年级,一年级的课堂教学要更为特殊一些,既需要将知识与技能转化为生动有趣的表现形式,让爱玩的孩子也能轻松接受;也需要用持续的关注与温柔的提醒,解决低年龄段孩子专注力不高的问题。

为此,乐读一年级在线小班每班仅有20人,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得到老师的及时关注。来自原学而思培优的强大师资团队拥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鼓励孩子积极参与到课堂互动,尽情展现自我,小脑瓜随时跟着老师的教学思路,形成“踊跃回答→得到表扬激励→学习更加积极”的良性循环,有效提升孩子的自信心与课堂专注度。

本地化课程,更高效率

目前,我国各个地区的学习版本、难度、课程进度差异较大,即便是在同一省份内,各县市使用不同版本的教材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不同于无差别的使用同一套课件,浅层次解决共性问题的普通网课,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具有很强的本地化属性,教研团队对当地学情进行深度钻研,制定相应的课程内容和教学计划,为孩子们带来本地化的程内容与服务,让课内课外所学知识完美接轨,孩子更易接受。

小学秋季开学与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秋季班开班同时进入倒计时,等待新一届的小朋友们在学海中畅游,发现学习的乐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