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共赢·共享,东方快船全国区域合伙人分红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     2023-8-15 14:22:00
 

8月6日,北京东方快船进出口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共赢·共享,全国合伙人分红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区经理、省区经理、KA经理及管理干部作为公司的合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上半年赢得分红的合伙人成功案例,共同探讨东方快船未来工作开展的具体部署方案和愿景规划。

东方快船总裁高拥军致辞。他表示,本次会议加强了总部与全国区域合伙人之间的沟通交流,理清了公司运营板块、市场板块、资本板块的发展规划,明确了公司未来的目标和行动方向。他强调,未来3年是公司的黄金时期,也是IPO的重要阶段。公司团队要加快拓展市场,以“攻守道”运营策略为基石,攻守兼备,致力于为国人带来优质的产品,为更多合作伙伴创造最大化价值。

优秀合伙人代表现场分享了成功经验,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精细化运营赋能单量有利润的提升、如何通过聚焦打造爆款赋能产品联动销售、如何通过会算账有效把控利润等。通过分享的成功经验,为全国各区域合伙人提供了更清晰的工作思路和具体的行动方案指引。

最后,东方快船总裁高拥军再次宣导了“合伙人虚拟分红激励方案”,就合伙人的招商方式、盈利模式、招商福利以及市场GMV目标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导现场合伙人制定了各自的年度目标和具体的实施计划。

据悉,上半年,依据“合伙人虚拟分红激励方案”,东方快船新零售中心的合伙人于经理所带天猫团队拔得头筹,成为东方快船上半年优秀合伙人代表。根据分红体制,天猫团队分红15万元。

东方快船总裁高拥军也发布“求贤令”,希望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东方快船,为公司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未来,东方快船总部将与全国各大区、省区合伙人们携手并肩、拼搏奋进、积极向前,共同开创东方快船的新辉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