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斑马思维机荣获国际创造力大奖Creative Child Awards,以科技助力儿童全面发展
来源:     2023-8-14 14:28:00
 

近日,斑马思维机荣获国际创造力大奖——儿童创意大奖年度产品奖(Creative Child Awards)。斑马思维机专业内容研发、AI科技与产品创新能力持续获得国际认证。

image.png

儿童创意大奖年度产品奖(Creative Child Awards)是儿童创造力培养领域享有盛誉的国际大奖,面向全球征选,该奖项在产品的教育理念、产品创意和设计语言等多维度进行评选,以其国际知名度和严苛的评选标准著称,授予富有理念创新力、市场先进性和高品质的儿童产品。斑马思维机在层层选拔中,获得来自专家、媒体和来自各行各业的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斑马思维机独家应用AI大数据,开创儿童“交互式学习”新模式

斑马思维机作为思维机品类的开创者,以“学习机+海量拓展题卡”为核心组合,将AI与大数据前沿技术独家应用进思维机中。结合专业内容的研发,通过视、听、触多模态情景化互动,儿童可通过点触和视听实现多维互动,开创儿童“交互式学习”新模式,助力儿童实现“玩中学、自主学”。


11.png

斑马思维机应用了斑马多年AI技术与大数据的积累,对专业内容研发提供强力辅助与支持,以科技助力儿童培养方案更加科学、专业。基于儿童100亿+次学练行为大数据的研究,斑马思维机将体系化的专业内容与AI大数据研究相结合,开创了“交互式学习”新模式,通过视、听、触全感官互动,完成输入引导、兴趣激发、打通视听通路的互动式学习路径,匹配适龄的专业内容,科学有效提升学习效率。

22.png

斑马对儿童行为多年的研究和洞察,发现“交互式学习”对于儿童来说是非常高效的学习方式。斑马思维机根据儿童认知发育水平构建多个主题场景,开创综合挑战和竞赛挑战等互动模式,搭配高保真沉浸式智能语音互动,打通视、听、触儿童全感官,引导儿童在游戏式点触中,完成输入引导、兴趣激发、打通视听通路的互动式学习路径,有效提升儿童积极性,全面打开儿童求知欲,助力儿童实现“玩中学、自主学”,为全方位能力成长打好基础。

AI大数据分析显示,偏旁汉字的认读和辨析,对于小朋友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在最初的识字阶段,小朋友们更偏向于机械记忆,通过多次认读的方式强化字形和字音的关联。这种识记方式,在同偏旁汉字的辨析中就容易出现混淆的情况。斑马思维机借助图片,帮助小朋友理解衤、氵、虫、木四个偏旁的含义,然后再引导小朋友发现衬衫是衣服,所以这两个字都有衤,最后引导小朋友按照这个规律,去选择其他三个词语。在强化偏旁和字形的同时,还可以积累常用词语。

image.png

斑马专注专业内容和产品创新,以科技助力儿童全面发展

斑马思维机荣获国际创造力大奖,也离不开斑马多年内容研发积累在斑马思维机上的创新应用。斑马思维机推出科学分龄内容体系,总结出了儿童学习的重点、难点、必学点、易错点以及兴趣点,结合独家分龄研究体系,对全套题卡内容进行S1/S2/S3分级,级别不同对应的内容难度和知识体量不同,采用交互方式也不同,难度逐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斑马思维机采用全科启蒙培养方式,题卡涵盖思维、英语、语文三个学科题卡,采用大英语、大语文综合素养培养方案,未来将持续更新拓展,全方位培养儿童能力。长期以来,斑马将AI技术与数字内容核心突破应用于玩教具产品的研发和迭代中,推动斑马思维机在玩教具品类内持续引领行业创新。

33.png

截至目前,斑马所有儿童智能玩教具类产品销量已超过430万。据了解,斑马玩教具研发的多个产品已经陆续获得国际红点奖、iF设计奖、堤利威格玩具奖、国际金点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等国内外权威奖项,并拥有多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据悉,斑马长期深耕数字内容与AI科技,科技驱动数字出版融合创新成果显著,目前已经形成了斑马App、小斑斑月龄盒、少儿3D互动百科斑马百科、斑马玩教具以及斑马童书等在内的数字出版体系。

 

未来,斑马儿童科教集团将继续为0-12岁儿童提供专业、科技、高品质的内容和产品,持续推出儿童相关优质产品,以科技助力儿童全面成长,全面培养孩子的核心素养和全方位能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