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喜报!立格实验校首次单独组队参加四川省中学生田径冠军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     2023-3-28 16:22:00
 

2022至2023年四川省中学生田径冠军赛于3月19—22号在南充仪陇中学顺利进行,全省共有83所学校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

热烈祝贺学校在首次参赛、项目不全的情况下以188分获得全省团体总分第八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好成绩。高三1班白冉筱获得甲组女子800米第一名并打破赛会纪录;甲组女子400米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称号。

本次比赛,学校代表团由6名男运动员和6名女运动员组成,参与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的各单项比拼。代表队的教练和老师分别是王金富教练和余江老师、王华老师、谷花老师和金开荣老师。

在近4天的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突破自我,以优异的表现展现了立格学子努力拼搏、永不言弃、敢跑敢拼的精神面貌。

其中队员包括高三年级的白冉筱、林春丞、杨璐桔等同学,也有初二的刘钰杞同学,虽然年龄相差较大,但是全队队员相处融洽,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提前结束比赛的同学和没有比赛的同学也积极为正在比赛的同学提供后勤保障,加油鼓劲,拍照等,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立格精神。

学校一直重视体育工作,以体育智、以体育心,鼓励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四天的集体生活和比赛中,每天晚上9:00会有团队教师进行查寝和回收手机,保证学生的休息时间,有更加充沛的精力参加比赛;每天开会总结当天的赛事,制定明天的策略,更重要的是,对当日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对队员心态进行调节,让大家专注比赛,享受比赛,用积极向上的心态享受比赛,努力赛出风格和水平!

本次省中学生田径冠军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离不开平时全年无休、风雨无阻的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平时训练中老师们每天早上六点准时出操,下午四点半准时训练,即使因为疫情原因比赛一在延后,在接到通知以后以积极饱满的心态去准备材料和积极备赛,队员们也坚持梦想,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田径代表队成员名单

教练:王金富

老师:余江 王华 谷花 金开荣

男队员:林春丞 张杰 陆天洋 罗瑞翔 罗昊天 丁千城

女队员:白冉筱 杨璐桔 唐雅俐 王鑫雨 王恬雅 刘钰杞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