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温江区光华新城幼儿园守护“点滴”资源 你我共“童”行动节水周活动
来源:     2023-3-23 13:31:00
 

水是生命之源,为了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呼吁大朋友、小朋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幼儿了解水资源的宝贵。为了培养孩子从小养成爱护水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光华新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系列的节水活动。

一、发放倡议——共护水资源

点点细雨播撒在清晨的光华新城,由点点班的老师、家长以及小朋友一同开讲,通过故事激励童心,呼吁小朋友们懂得爱水、惜水、节约用水。演讲中,点点班的小朋友还向在场的小伙伴发放了“节水倡议书”,希望小伙伴们能一起节约用水,保护我们的水资源。

二、节约用水——共育水资源

老师们利用多媒体、故事、小视频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世界水日”的来历及地球用水紧缺现状,了解淡水的珍贵,唤起孩子们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通过观看“节约用水”宣传片,小朋友们了解到了水资源的重要,也感受到如果缺水会带来的诸多不便。

三、节水宣传——共宣水资源

活动中,孩子们发挥想象,用绘画的方式进行记录,将保护节约水资源行动绘成一幅幅佳作,用手中画笔积极传播“节水护水”的理念。中小班的小朋友们,提起手中五彩的画笔,勾勒出幅幅“节约用水”的画作。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设计了各种各样的节水标志,呼吁大家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小小的标志有着大大的力量,以我们的方式,共同守护“点滴”资源吧。

小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力争做节约用水的小公民。通过一系列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水资源的重要。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守护“点滴”资源,你我共“童”行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