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六个核桃《主持人大赛》圆满收官,新华网点赞:青年以追光精神续写时代答卷
来源:     2023-12-27 15:42:00
 

12月24日,六个核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主持人大赛》迎来完结篇,选手杨旭凭借决赛舞台上惊艳的表现成功逆袭,成为本届大赛的冠军。在这个舞台上,新生代主持人们知行合一,凭借扎实的功底、敏锐的洞察、睿智的对答,诠释自己对青年人时代使命的理解。这群奋进路上的追光者们,以脚步丈量青春的广度,用智慧探索人生的深度。和他们一样,节目独家特约赞助商六个核桃同样诠释着自身价值,全面守护国民脑健康,以智慧赋能国人的逐梦之路。

六个核桃《主持人大赛》见证了青年人的成长奋进之旅,这是他们的追光历程。新华社、新华网等央媒对这群新生代主持人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他们“用自己的专业和才情,更用脚踏实地的实践和对时代的使命担当,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积极进取,追光青年终成光

一方舞台,一支话筒,一场青春盛会,一次追光之旅。

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新生代主持人道出对时代的礼赞,对家国的深情。从隐匿于深山或人潮的非遗文化,到流传于市井和街巷的乡村故事,再到沉淀着记忆与感动的时代经典,这些都见证了他们对时代家国的青春担当,他们秀口一吐就是盛世风貌、锦绣华章。

在新华网发表的《六个核桃助力新生代主持人 用品质谱写时代答卷》一文中,盛赞他们不仅仅是选手,更代表着新一代中国青年,脚踏实地勇毅前行,青年以责任感与使命心作答。面对大赛的拷问,他们不仅用自己的专业和才情,更用脚踏实地的实践和对时代的使命担当,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在决赛的舞台上,这群新生代主持人再次让观众看到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人生路漫漫,挫折总难免,当面对失败与挫折,选手张慧鑫告诉我们,“直面挫折是一种力量”,这是属于每一个追梦人的宣言;当离家千里思乡心切,选手杨旭以达观自在的心境且歌且行,“带上乡愁出发”,以更热烈的心情再看家乡风物;他们说,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来自此刻,“未来属于把握当下的人”;青年人要“走进光里遇见更好的自己”;他们对未来抱有无限希望,相信“当一个人努力踮起脚去靠近太阳的时候,没人能阻挡得了他。追光的人,他必将光芒万丈”。

轻舟已过万重山,在六个核桃《主持人大赛》的舞台上,新生代主持人们接受重重考验,蜕变成更优秀的自己,向大众呈现时代青年的精彩答卷。

勇担重任,砥砺前行为梦想,六个核桃助力青春担当

前进路漫漫,青年人却始终斗志不熄,交上一篇篇令人满意的时代答卷,正是因为六个核桃默默守护国人脑健康,让每一朵灵感的火花都绽放活力。新华社、新华网等官媒纷纷点赞六个核桃:积极承担起守护国民脑健康的重任,履行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这是一份充满激情和责任的承诺,为青年提供优质核桃乳产品,更以智慧力量助力中国青年为梦而战,帮助青年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明确企业定位,勇担健脑使命。作为核桃乳健脑品类龙头企业,六个核桃秉持“提升国民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使命,始终坚持将国民脑健康放在发展首位,以核桃健脑产品及脑科研扶持的方式引领产业与健脑事业的共同发展,助力国民脑营养问题的解决。截止目前,六个核桃已经拥有行业领先的六大研发中心和一个国家级实验室,先后与北京工商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开展核桃蛋白肽功能的研究;联合北京工商大学成立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进一步实现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每一次点滴进步都是六个核桃坚守初心的见证,每一程发展之路都展现着六个核桃的责任担当。

创新产品结构,护航青年奋进。六个核桃着眼于改善、促进国人、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群体的大脑营养和健康,自觉承担起“提高国民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企业使命。六个核桃在“专注核桃饮品”的既定发展道路上,笃力奋楫26年,最终成就了今天年综合产能超两百万吨、年销售近百亿的非凡事业,成为全球核桃乳行业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六个核桃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创新研发“5·3·28”、全核桃CET冷萃、五重细化研磨工艺,打造了六个核桃、六个核桃2430、养元植物奶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产品,多元化满足不同群体的营养补充需求。全心全意守护国人脑健康,助力青年奋进路。

青春担当重任在肩,六个核桃助力青年。作为核桃乳健脑品类龙头企业,六个核桃秉持“提升国民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使命,始终坚持将国民脑健康放在发展首位,倾心守护国人脑健康。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六个核桃将继续以做好良心产品,做强健脑事业为目标,守护青年人的时代答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