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众多明星讲师加入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
来源:     2023-12-26 17:33:00
 

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PDA,是一所看重实践与教学相融合、电影与技术相结合的电影学院。这所电影学院地处加拿大温哥华,开设了电影制作专业,影视摄影专业,电影与人工智能,电影音乐制作,电影发行与管理,新媒体电影,电影艺术设计等多个热门电影相关专业。汇集了众多国际电影界知名制作人、导演和演员。

学院创办人、院长——沈悦导演

沈悦导演曾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电视剧“金鹰奖”、“五一工程奖”等,他的代表作《满江红》、《阮玲玉》、《脚下天堂》、《決战南京》、《舞女》等家喻户晓,多次拿到年度收视冠军。

作为华人科幻电影与新视觉艺术的开路先锋,沈悦导演集编剧与导演于一身。在国内电影人还不重视科幻电影、新视觉艺术的时代,沈悦导演就与好友刘慈欣一起创作科幻系列作品。他是中国参加世界科幻大会的首位影视界代表,被海外媒体誉为“中国科幻电影的开拓者”。与此同时,沈悦导演也是中国电视剧导演指导委员会会员、中华文化促进会的海外理事。沈悦导演既负责学院的全面工作,又负责学院的整体教研并在教学第一线亲自为同学们授课。

image.png

好莱坞著名剪辑师/编辑师:David M.Richardson

David老师是好莱坞著名的电影剪辑师和编辑师。David师从父亲,从小酷爱剪辑,剪辑美学已经深入David的骨髓——他的父亲是一位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剪辑奖的剪辑师。

David自己也获得了无数荣誉,包括两次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和亚洲电影大奖等,拥有丰富的电影和电视剪辑经验。他的代表作品包括《毒战》、《霸王别姬》、《智齿》、《末日危城--王者之役》、《异能》、《追踪》、《复仇》和《恐怖游轮》等许多著名电影。在学院,David老师会负责电影制作等专业课的相关教学。

image.png

电影制作老师、视觉特效合成师和电影摄影师:Dan Clark

Dan Clark老师在美国电影业开始职业生涯时拜在奥斯卡获奖编辑Claire Simpson门下学徒。之后,他担任了电视节目《急诊室》、《五口之家》和许多音乐视频的助理导演。后来,Dan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各个光学效果公司专门从事后期制作。他为许多电影拍摄片头字幕,将16毫米胶片放大至35毫米,为电影制作了淡入淡出和蒙太奇效果,包括《我的盛大希腊婚礼》、《战争存亡录》和奥斯卡获奖纪录片《移民孩子的旅程》。

随着行业的发展转向计算机生成的视觉特效,Dan在业内参与了一些最具挑战性的大片的制作。他的职业生涯亮点包括成为为《本杰明·巴顿奇事》中布拉德·皮特进行年龄回归头部替换的团队成员,以及为《神奇四侠》中给予杰西卡·阿尔芭消失能力的团队成员。他还是帮助已故演员保罗·沃克回到电影中完成《速度与激情7》拍摄场景的团队成员,并参与制作将已故中国流行歌星邓丽君变成全功能3D全息投影的团队之一。此后,Dan成为早期开发方法创建3D立体效果的团队之一,使演员、道具和场景元素具备深度,并进行了《爱丽丝梦游仙境》、《变形金刚1和3》以及《史瑞克1-3》等许多电影项目的后期立体转换。

Dan之后开始在加拿大电影行业发展,为电影《黑衣人》、《皮克斯》、《美女与野兽》做出视觉特效合成贡献,最近还参与制作电视剧《南茜·德鲁》、《紫色》、《红粉联盟》和新版《蝙蝠侠》电视剧《哥谭骑士》。Dan老师是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备受信赖的教师,他负责电影与新媒体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课程的教授。

image.png

演员/表演&戏剧导师:Cassidy Bot-Devire

Cassidy是一位拥有十多年行业经验的资深影视老师。多年的培训和作为专业演员的经验为她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技能。她深深热爱着表演艺术,并有激发他人演绎的天赋。

Cassidy在舞台和银幕制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她从自己的实际经验中汲取营养,帮助学生培养在行业中所需的技能。她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Night at the Museum》、《 Deck the Halls》、《Exchange》、《Unexpected》等。她将表演定义为“真实地生活在想象环境中”。学生将在课程中实践这一理念,探索舞台与荧幕的差异与共性。最重要的是,Cassidy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支持和培养的学习环境。她鼓励学生冒险、试错,并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同时提供指导和支持,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

image.png

制片人/专业演员/编剧/表演导师:JAMES CHALLIS

James是一位出生于澳大利亚,是一位演员、制片人兼专业表演导师,他已在温哥华电影、电视和剧院界深耕超过十年。他曾在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戏剧表演专业,获得艺术学士学位,并在那里学习了“Eric Morris”表演方法。自那时起,他一直在教授各年龄段的演员如何运用自己的情感深度挖掘角色。他在教授演员如何克服表演焦虑、发展身体和声音技巧以及场景研究分析技能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此外,他还是电影和电视剧的编剧,制片人和演员,出演过多部知名作品,包括《Wedding Bells》、《Peelers》、《Outrageous Births: Tales from the Crib》、《Garden grove》等。他负责本校电影表演专业的相关课程。

image.png

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国际部主任:王小鱼

王小鱼老师是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VR/AR实验室联合创建人,拥有VR电影制作及拍摄技术相关专利,专注国内K12教育领域多年,为众多高考毕业学生及大学毕业生提供精确的专业选择和升学规划。王小鱼老师曾任职前暴风影音内容总监,负责暴风集团全网自制IP内容开发,其策划的自制内容总点击量过亿,类型包括脱口秀,访谈,真人秀,网剧等;曾获得北京市委市政府颁发的青年汇杯主持人一等奖;是电视剧《幻城》VR系列版的导演,网络A/B剧《七宗罪》总导演,《听道》讲坛导演。王小鱼老师负责学院电影与新媒体、电影与人工智能相关课程的应用与实践,并且负责全球招生工作。

image.pn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