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奋斗者·中国心|大脑营行2023年思维商学堂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     2023-12-26 16:11:00
 

2023年12月24日,大脑营行创始人苏引华、李超、沈飞龙及全体员工,与到场的8000余位企业家学员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满怀感恩重温2023辉煌时刻,怀揣信心与期待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携手见证彼此成长、荣耀与梦想。

创始人致辞:颁奖盛典伊始,大脑营行创始人苏引华作开场主题演讲,分享企业能够逆势增长、永续经营的四大秘诀是——“感恩”、“敬畏”、“价值”、“归零”。苏老师真挚表达对家人、团队、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感恩,唯有常怀感恩之心方能携手一路同行;保持敬畏、专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永续经营奠定基石;回归到创业初心,不惧挫折与失败,从当下、此刻起努力创造企业辉煌。苏老师的商业智慧,让在场的企业家学员深受启发,并用持久的掌声回馈苏老师的宝贵分享。

      大脑营行创始人李超在主题演讲中讲到:大脑营行从2010发展至2023年,从8人创业团队发展到800+团队,从租赁小小办公间到在苏州拥有一栋办公大楼,企业家学员数量一路增长单场超1W+人、已累计超40W+人,今天的大脑营行是脚踏实地干出来的,是属于全中国中小微企业的。超哥分享了后疫情时代大脑营行逆势增长的三大秘诀——“乐观好学”、“心怀梦想”、“走近成就”。选择乐观,积极应对,向更优秀的人请教学习,是成功最大的捷径;人因梦想而伟大,努力实现才让梦想充满意义;回顾2023最重要的是走近客户和团队,才能创造更能成就客户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成就员工、成就客户,才能让企业穿越周期、战胜周期、永续经营。


《超V学员》最佳杰出代表奖

铁血悍将班长团最佳付出奖


优秀合作伙伴最佳杰出代表奖

全国同学会最佳杰出代表奖

   选择乐观,迎接2024,苏老师在讲话中谈到:再难也难不过创业期。保持初心、坚定信心、与团队和企业家学员并肩同行,在挑战中发现机遇,向标杆学习,与优秀同行,努力奋斗,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携手大脑营行,共创企业辉煌!  大脑营行 | 《灿烂中国》全媒体 | 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工程 联合报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