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2023《学模特》全国时尚美育行业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     2023-12-26 12:56:00
 

2023年12月23日-24日, 2023《学模特》全国时尚美育行业年会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近200位来自全国及海外的模特教培行业从业者与模特表演爱好者齐聚厦门,共话美育行业新发展。

2023《学模特》全国时尚美育行业年会是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指导,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商业模特专业委员会、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模特教育委员会、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支持,《学模特》全国时尚美育行业自媒体平台主办,厦门捌零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厦门超模范儿美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并由全国各大时尚美育行业机构与组织共同助力。

此次年会以“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分别设置6大主题内容,由美育专家主题演讲、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年度颁奖典礼、时尚艺术秀场、经纪公司大面试、美育行业推介会组成,年会全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呈现。

大会开幕式上,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传承专项基金信息宣传部长刘嘉许女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著名时装设计师计文波先生、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会长王浩天先生,《学模特》平台创始人延华先生分别发表了精彩致辞。

延华先生在年会致辞中表示:“《学模特》作为模特教培行业自媒体平台,在过去的四年里不断分享专业、搭建平台、链接资源、树立标杆,得到了行业同仁与模特表演爱好者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在2023这个特殊的后疫情时代的元年,《学模特》更会不忘初心以行业赋能为使命,努力为同仁们提供一个上下游资源整合、同行业抱团取暖、异业跨界来发展的机会,搭建一个讲真话的平台,为行业正能量发声,助力时尚美育行业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思想高度与专业深度的碰撞挖掘

此次年会特别邀请到2位美育行业头部专家,代表国家级礼仪教育美学的吕艳芝老师,代表国家级时尚美学教育的黄智高教授分别为时尚美育行业同仁进行专项主题演讲,提供系统科学的经验支持,实现进阶式的专业提升。

汇聚行业之声 解析发展趋势

只有发声才有进步,此次年会从教学理念、管理营销、推广引流、活动策展四大维度入手,构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特邀时尚美育行业意见领袖,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陈翔先生,西安工程大学服装表演系主任张原教授,吉林艺术学院服装表演教师辛以璐博士,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商业模特专业委员会主任、超模刘雯导师李毅先生,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凡先生,黑蜻蜓模特创始人张洛纲先生等嘉宾分享真知灼见,剖析行业现状困境,与现场参会嘉宾共同讨论应对与提升措施,真正赋能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褒奖行业标杆 树立榜样力量

行业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个时尚美育人的拼搏努力,2023《学模特》全国时尚美育行业颁奖礼评选制度全面升级,面向全国征集奖项提名名单,并采取线上全行业公投+专家内投的方式评选出最具代表的杰出个人与组织,以此表彰大家为行业的积极贡献。颁奖礼现场特邀厦门市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书记高翔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著名时装设计师计文波先生,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陈翔先生,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新英女士,中国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厦门市人大代表、欧芭集团董事长蔡艺卓先生等嘉宾出席观礼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

全龄超模时尚大秀 演绎模特表演前世今生

此次年会不仅是行业从业者交流链接的大聚会,更是服装表演爱好者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来自全国及海外的80余位全年龄段模特共同演绎2场主题时尚大秀,以时间为轴,分为传承经典的流光T台·全国首场模特表演年代秀、遇见未来时尚大秀,演绎模特表演前世今生,用时尚行走的力量点亮鹭岛夜空。

搭建行业交流展示平台 形成切实有效的链接合作

年会期间,还为行业从业者搭建行业资源交流展示平台,组织国内数十家顶级模特经纪公司大面试,并举行2024年度时尚美育产业推介会,形成切实有效的链接合作,打通上下游周边掌握资源平台,是一次传媒成果的展示推介,更是一次凝聚资源汇聚合力的业内对话。

美育公益 向美而行

由《学模特》创始人延华先生与超模范儿美育创始人刘英老师共同发起的超模范儿美育公益行已经持续了7年。7年来,美育公益行队伍远赴西藏,为偏远山区近3000名贫困师生带去了美育启蒙教育,并捐赠了900多万必要生活物资,早已成为了当地师生一年一度翘首以盼的“美育节”。去年,超模范儿美育公益行更是通过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正式批复,正式纳入“乡村文化润童工程”支持范畴。

公益活动离不开各位公益人士的大力支持,在全国各地时尚美育人的见证下,西藏模特教育行业开辟者、西藏塔耶梅朵美育培养中心创始人洛桑卓玛老师为超模范儿美育公益行的历届参与者们献上了哈达,并共同启动了2024年超模范儿美育公益行。未来,超模范儿美育公益行将持续推动更多优质的美育资源向落后地区聚集与倾斜,为远山的孩子们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文化产品和文化帮助,充实他们的精神世界,滋润他们的心灵。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2023《学模特》全国时尚美育行业年会在全体时尚美育人豪迈的行业宣言下圆满落幕。《学模特》全国时尚美育行业自媒体平台也将不忘初心,继续为推动时尚美育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与赋能,继续向美而行,探索高质量美育创新之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