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电影新技术人才的摇篮》
来源:     2023-12-25 18:27:00
 

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PDA,是汇集国际电影界知名制作人、导演和演员的新概念电影学院。学院以独特的实时拍摄计划,将教学和实践完美地组合起来,学生入学后直接进入实践体验,让他们有机会参入到专业影视拍摄及制作中,亲身感受真实的电影制作所带来的体验和思考。

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为志在从事电影行业的同学,提供明确的学习目标,清晰的升学规划。每位同学都会在求学中参与拍摄和制作电影短片和个人作品。入学即参与拍摄,是皇家电影学院实践与教学相融合的新型教学模式。

 

加拿大教育局、移民局备案的正规电影学院

温哥华皇家影学院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在加拿大BC省注册的私立职业教育学院。经过BC省高等教育厅私立培训机构部( PTIB )和教育质量保证认证机构( EQA )认证,并列入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 IRCC )的指定学习机构 DLI - O19394451567 , 具备招收国际学生资质。

 

最热门电影专业+极低的英文语言要求

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设有全日制线下课程以及全日制线上线下结合课程,并授予加拿大大专学历,包括电影制作专业,影视摄影专业,电影与人工智能,电影音乐制作,电影发行与管理,新媒体电影,电影艺术设计等多个热门电影相关专业。在人工智能时代即将来临之际,电影人才需要与新技术相结合才能适应时代的需求。在电影新技术、软硬件结合与研发等课程上学院特点鲜明,独树一帜,是人工智能时代下电影实践的先锋。

加入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只需要具备国内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雅思成绩仅需要4.5 ,是加拿大大专以上院校对英文要求的最低标准。学校还为英文需要提升的同学提供校内雅思培训,是国内电影专业同学进入好莱坞电影圈的绝佳机会。

 

毕业即就业+学签转工签+移民新捷径

    学院位于加拿大BC省的温哥华 — — 有北美好莱坞之美誉,是加拿大电影工业的代表城市。温哥华作为全北美最热门的影视基地,其影视税收优惠为 法律规定,即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影视拍摄公司,毕业后通过雇主担保申请工签即可就业。

从学生入学专业选择,到毕业工签申请,到移民规划办理,全程都有专业人士参与并协助,省时、省力、省钱,是通过求学移民加拿大的一条捷径之路。与此同时,温哥华也是举世闻名的花园城市,被誉为全球最宜居、最安全 、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学院教学和住宿地点均处温哥华市区,学习环境 、交通生活十分便利。

 

专升本2+2全球电影名校直通车

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专科毕业后想继续深造的同学,可直接转两年学分到其它知名大学完成本科学位。学校提供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知名大学的免费申请路径以及升学规划,包括但不限于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西三一等等,形成2+2升学直通车模式,实现低门槛进名校的逆袭规划。

亲民的学费+艺术家奖学金

温哥华皇家电影学院的学费非常亲民,让普通家庭的孩子也可以实现电影梦。于此同时,学院还专门设立了“艺术家奖学金”,该奖学金旨在奖励对学院有特别艺术贡献或者已经拥有优秀艺术作品的学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