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科可控入选2023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来源:     2023-11-15 13:50:00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3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入围名单,经征集申报、信用审查、资格初审、文审初评、现场答辩、综合评审等环节,中科可控智慧教育学生机房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江苏省工信厅“2023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优秀解决方案。

中科可控智慧教育学生机房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实训室、教学实训云平台等,与课程教学软件、教师日常办公、电子教室维护、智慧教学平台、校园信息化软件等兼容适配,满足在科教场景的差异化需要。同时涵盖海光生态上下游知名厂商的课程资源,可提供课程讲义、视频、实验手册、实训环境等资源,在满足院校日常教学需求的同时,有效提升校园信息安全保障水平,以校园安全为出发点,为加速中国建设信息安全强国贡献力量。

此次入选江苏省工信厅的优秀解决方案,是江苏省对中科可控智慧教育学生机房解决方案的充分肯定,是对中科可控终端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的又一次肯定,也标志着中科可控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应用水平已经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中科可控将继续致力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