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JNC合图教育科技集团荣获国际高等教育产品服务创新奖
来源:     2023-11-14 21:53:00
 

2023年11月7日,由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旗下官方高等教育组织 U.S. News Global Education (简称USNGE) 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简称IELTS)联合主办的国际高等教育升学与就业探索峰会在苏州盛大举行。

 

来自英美高等教育学府、国内外高等教育行业专家、跨国企业品牌方代表等近500位业界精英云集苏州,共同展望2024新形势下的英美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围绕“探索国际学生从升学成功到就业成功”的核心议题发表演讲,共同探讨国际高等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

合图教育科技集团作为JNC国际暑期学校平台的母公司,凭借其深厚的教育资源和创新的教育理念,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荣获“国际高等教育产品服务创新奖”

合图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CEO 李昊 先生 上台领奖

此次荣获“国际高等教育产品服务创新奖”,是表彰合图教育科技集团在推动国际高等教育发展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更是对合图教育科技集团在国际高等教育领域中展现出的资源整合与发展创新能力的肯定与鼓励。

本届峰会的主题:

2024 新起点 新旅程

开启从升学到就业成功的全新旅程

此次国际高等教育升学与就业探索峰会,是USNGE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大型国际教育交流活动,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极强的国际高等教育升学与探索峰会,大会总体设定为14大主题演讲、2个圆桌论坛,包括分析解读U.S. News历年排名数据、重新审视排名对专业选择与留学院校选择的价值、热门专业趋势分析、英美高等院校对国际学生的录取定位和历年招生情况,以及跨国企业人才需求画像与热门应届生招录趋势等重磅信息发布,全方位助力中国学生升学与就业成功。

来自全球各地的教育机构、学者、专家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国际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创新实践以及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大会现场邀请10余位英美高等教育领域专家带来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并首次发布《美国留学白皮书》从学业到就业版—应届生的留美升学与就业指南,白皮书致力于赋能国际学生与家庭、帮助正在考虑接受美国高等教育的人做出更明智的选择,也为已获得高等教育学位的毕业生在建立职业发展路径、探索未来行业趋势以及发现全新职业机会等方面提供重要的参考和指导。

 

合图教育科技集团成立12年以来,始终坚持以国际化的视野和理念,积极推动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持续为国际高等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未来,集团发展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助力更多的同学们实现更为美好、成功、具有收获的未来!

我们也更加期待在将来,会有更多类似的教育交流活动,为中国的教育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平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