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牛剑”校友同台共享!这场沙龙内容有点不一样!
来源:     2023-11-14 17:08:00
 

剑桥大学申请准备有哪些?在牛津留学的生活是怎样?在宏文的学规划是什么?11月3日,宏文学校青岛校区举行“最近的未来”牛剑校友分享沙龙,现场的家长及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优秀的A·level成绩、深刻的学术理解力、学科的热爱、勇敢的思考者与有趣的灵魂、卓越的英语能力”,这都是进入牛津剑桥的重要因素。

剑桥大学沃尔夫森学院院士,剑桥大学留学基金会总裁,曾任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 执行总裁迈克尔·奥利沙文先生从牛津、剑桥学校的面试经验和方法,和各位家长和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还在现场特别分享了面试“小锦囊”。

“不止是牛津、剑桥,所有的顶级大学对学术的要求都是很高的,就本科而言,达到学术要求,本身代表的就是一种能力,在达到学术要求的过程,就是对个人的能力提升。包括学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宏文学校2012届毕业生,获得剑桥大学Sidney Sussex College数学荣誉学士学位的李嘉明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升学经历以及求学经历等,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实用建议。

“申请牛津最大的挑战就是鼓起勇气去申请,要接受自己失败的可能性。最难的就是迈出第一步,迈出之后就要做到全力以赴!努力去准备,完成对自己的要求。”

宏文学校2023届毕业生,牛津大学化学专业大一新生王楚涵跟大家分享了申请牛津大学的一些经历以及在学校学的经历。

师道宏文,老师,是宏文学校的宝藏,听听他们怎么说。

关于宏文老师,他们这样说:

迈克尔·奥利沙文:宏文老师的教学方式是独特的,最主要的是帮助学生发挥独立思考的能力,同时对学生的专业是非常的了解。

李嘉明:在宏文,学科目上会有更多的选择,更有机会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宏文的老师是我最大的财富,有困难的时候,老师都会积极去帮助。

王楚涵:我最感谢的是化学系的老师,在学术和心理方面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在申请offer以及生活有压力时,她们会跟你聊心理变化,疏导负面情绪,获取更多的自信,让你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

跟随光、遇见光、靠近光,我们一起跟随宏文校友的足迹,探寻光的方向。

“宏文70%的生源靠家长口口相传”,这可不是吹的。超硬核师资、竞赛收割机、出色的升学成绩,一直是岛城家长心目中对宏文的标签。在宏文学校,没有最好,只有越来越好!

近几年,宏文持续发力,凭借出色升学成绩在岛城家长圈内享有赞誉,话不多说!看数据:

如果您也想为孩子找一个靠谱的老牌名校,为孩子谋一个更精彩的未来,建议您,看过宏文,再择校也不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