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仙客来灵芝”杯2023年全国桌式足球锦标赛在江西九江开赛
来源:     2023-11-13 8:20:00
 

11月11日,“仙客来灵芝”杯2023年全国桌式足球锦标赛在江西九江职业大学体育馆开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江西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全国桌式足球推广委员会、江西省桌式足球协会、九江职业大学、九江市教育局、九江市体育总会、浔阳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吸引了全国37支队伍参加,运动员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江西等省市,共计600余人。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竞技体育工作部主任周卫中、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江西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熊伟、蚌埠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晓宾、亚洲桌式足球联合会负责人ABBASBABAPOUR、九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邹宏斌、九江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王莉、浔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江西省桌式足球协会会长李德华、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九江职业大学校长汤泾洪致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竞技体育工作部主任周卫中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由浔阳区教育体育局、九江市时代青年发展服务中心、九江市桌式足球协会、九江市九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据悉,九江曾于2019年举办了首届全国桌式足球锦标赛,取得了良好效果和反响;国家级桌式足球赛事再次落户九江,是国家体育总局对九江桌式足球推广工作的肯定。

 

 桌式足球是一项益智健康的运动,具有安全性高、趣味性强、观赏性好,不受年龄、场地限制等诸多优点,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和喜爱。本次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重要指示而举办的,将进一步促进桌式足球在全国范围内的蓬勃发展,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