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将于明春再组学生访华考察
来源:     2023-11-9 17:19:00
 

位于莫斯科的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SKOLKOVO School of Management)近日宣布,计划将于2024年春季再派学生前往上海和香港,实地考察了解中国市场业务。


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是一座位于俄罗斯首都的商学院,以“从实践中学习”为宗旨,目标是培养新兴市场的未来商业领袖。


此前,该校已与亚洲不少国家的大学和商学院开展合作,特别是和中国。因此,包括就读于学院旗舰项目—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等专业的俄罗斯学生,能得到参加实地考察学习的机会。在中国和亚洲名列前茅的复旦大学,也是该校在华合作伙伴之一。迄今,不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的学生已经通过参与国际教育项目访问过复旦大学。



此外,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还设置了其他一些项目,给学生提供出国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比如,专为企业家设计的“全球转变(Global Shift)”项目,安排其参与者在今年10月访华,行程目的地包括中国商业贸易中心之一的广州、不断发展的电子产品基地深圳。此行期间,学员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的商业环境,并与本地企业家举行会面。


据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介绍,该校致力于加强与中国大学和商学院的合作,正与清华大学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世界排名领先的教育机构洽谈合作。“如果不了解和研究海外业务运作,尤其是与俄罗斯相邻市场上的情况,就无法在全球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院长亚历山大·金说。


“因此,国际合作是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的重点战略之一。俄罗斯与中国之间有着密切活跃的商业联系,也是为什么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的学生对教育合作和商业考察非常感兴趣,”他说。


与此同时,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也向广大来自中国的学生开放,考虑将来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启动双学位教育项目,加强学术交流,开展密切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实践机会,也促进文化交流与培养国际友谊的契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