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泛课堂教育模式,让英语学习更有效
来源:     2023-11-9 15:59:00
 

20217月,《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发布,旨在助力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构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在此背景下,处于教育前沿的元杰老师,作为英语培训领域的优秀代表,针对英语学习模式进行了深入研究,独创广受好评“泛课堂教育模式”。    

这是一种超越传统课堂边界,创建更具参与性和有效学习体验的新方法。这种创新模式通过减少机械性、重复性的作业,减少学生的负担,从而避免学生的学习热情消退。它强调同时连接学生、教师、家长这三个角色,联动学校与家庭这两个场景,弥合学校与家庭间的信息差,让英语学习成为一种愉快而富有成效的体验。

“泛课堂教育模式”在课前、课中和课后形成了一个连贯的学习过程,使课堂延伸出去,把课前的背景调查,课中的谈论和思考,课后的复习计划都串联在一条主线上,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还激发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在一线教学实践中,元杰老师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众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应用了该模式,提高了学习效率,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对此种教育理念的支持。该模式不但适用于低年龄段的教学和学习,学生进入高中阶段也同样适用。

元杰老师的成就,在新的教育改革征程中无疑将继续为推动国内英语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