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澳中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 成功签约落地中国
来源:     2023-10-26 12:51:00
 


相约悉尼
传承有我

2023年9月22日下午,中杰盛世(北京)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澳中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成功签订了“2024澳中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暨传承少年行优秀艺术成果展演活动”的全国承办单位授权,并举办了签约仪式。双方基于良好信任,未来主要围绕在澳大利亚悉尼主办“2024澳中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暨传承少年行优秀艺术成果展演活动”在中国的宣传推广及选手推荐业务将进行合作深耕。全球的青少年爱好者定于2024年8月相约悉尼市政厅完成优秀艺术成果展示。

研究由澳中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培训工作委员会支持,中杰盛世(北京)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多方共同举办《2024澳中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暨传承少年行优秀艺术成果展演》,促进澳、中两国青少年文化交流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相关政策。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培训工作委员会会长樊忠忠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行业现状,项目发展优势和业务板块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中杰盛世(北京)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运营体系、全国5000多家培训机构合作单位和优质的招商团队,澳中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暨传承少年行优秀艺术成果展演活动顺应国家相关政策和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双方均表示,未来达成友好协作,将拥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发展空间。双方高度重视与对方的合作关系,期待构建长期友好健康合作关系。

艺术节发起背景及意义:

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从战略和全局上作了规划和设 计。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 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这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以来,党中央首次明确了建成文化强国的具体时间表。根据规划《建议》到2035年我国将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 健康中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建议》还专门用一部分对文化建设进行部署,指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 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并从三个方面入手,部署了未来文化建设的重点任务。

一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具体任务包括,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 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等。

二是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如强调全面繁荣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学艺术、哲学社 会科学事业;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 群众性文化活动,推动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等。

三是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包括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规范发展文化产业园区, 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创新推进国际传播等。

文化强国新时代,传承少年在行动

一场荣登国际舞台的视觉盛宴

一段中澳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友谊的故事

一次提升自身影响力与丰富阅历的机会

一份中澳文化与艺术交流的开篇长卷

澳中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期待您的参与!

一、中国海选时间及地点:

2023年12月全国地级市承办方

二、中国总展演时间及地点:

2024年1月北京、厦门、延安

三、国际总展演时间及地点:

2024年8月悉尼市政厅

国际总展演场地介绍:

悉尼市政厅位于大洋洲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悉尼市,是市议员们的办公所在地,是一座的维多利亚式建筑。

市政厅地处中心位置,建于1869年,其音乐大厅展现了最为完美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内部的百年纪念堂内装有巨大的管风琴,以其妙不可言的音响效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架由八千多支管装配而成的管风琴是在伦敦打造并于1890年用轮船运到澳大利亚的,许多建筑师在这座建筑物上辛勤工作了数年,才使它呈现出今日的面貌。

四、展演种类:

乐器类、演唱类 、舞蹈类 、表演类、 戏剧类、美术书法类

澳中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暨传承少年行优秀艺术成果展演全球正式启动,现招募全国地方海选承办方。

欢迎各海选城市、各机构、各老师推送优秀艺术生,并积极参与,合作共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