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首款教育定制机,内“芯”强大性能卓越!
来源:     2023-10-23 15:23:00
 

10月20日,中科可控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并在会上正式发布Suma首款教育定制机及全场景解决方案!本次发布,是可控在“全场景”应用布局下,针对教育行业的又一重要发力,旨在通过更加好用、易用的数字化终端与立体化解决方案,持续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

Suma首款教育定制机可广泛覆盖普教、高教教学,教职办公等多种应用场景需求。搭载海光3000系列处理器,具有优秀的性能表现、卓越的安全保障、平滑的迁移体验。基于x86通用架构的优势,可广泛适配办公、应用、教学等基础软件。产品可选装多媒体教室、机房管理系统、档案管理、云桌面平台等教育场景需求的必备软件。拓展性方面,提供了丰富接口与扩展选择,可搭载多种系统管理软件与外设组合。同时,外形机身小巧,既节省空间又便于摆放。

展会期间,中科可控还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立体化的教育行业全场景解决方案。该方案依托国产处理器与异构加速器芯片,基于核心国产软硬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能力。方案可为科研创新、智慧教育、实训教育与人才培养提供专业支撑,加速推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装备展上,除教育定制机外,编程一体机、档案管理机、同传设备等更多产品同步亮相 “模拟教室场景”展区。天津、江苏、河北、山东等多地教育局领导先后莅临展台参观指导,对可控在教育领域的持续深耕给予充分认可,并对公司目前在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育体系构建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中科可控深知数字技术与应用创新对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将会持续关注教育领域切实所需,不断为更好实现教育强国赋能发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