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逻辑狗×21届CTE中国玩具展,让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茁壮生长
来源:     2023-10-23 15:17:00
 

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有边际吗?

作为新生命,从诞生到逐渐长大,孩子的小脑袋里总是充满着奇思妙想,十万个为什么,与常规世界不一样的宇宙构成…

他们对生活和生命所有的好奇、疑问和想象力,既该被保护也该被引导。

逻辑狗即创造了这样一种「介质」,保护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与世界联结,支持孩子们表达和创造。

孩子的奇思妙想,也许就是未来世界的模样……

2023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于昨日完美落下帷幕,在三天的展会现场,逻辑狗和参展观众及小朋友们度过了充实又欢乐的时间,带着大家的爱满载而归。

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23W平方米,国内外2500+展商将携2200+正版IP、5000+品牌、50W+产品参展,齐聚10W+专业观众,300+行业内外媒体联合传播,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

10月17日-19日三天时间里,中德智慧教育团队向专业观众展示了逻辑狗AR智能版、逻小熊·爱文化、思维芯·探索游戏秀等多款新品。经典产品逻辑狗思维游戏系列、最美图书《春夏秋冬夜》系列等更是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逻辑狗展位独特的艺术造型和丰富精致的明丽风格,在现场众多展位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量宾客观展,场面异常热闹。

 

 

 中德智慧工作人员向各国友人热情介绍

为了让各位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全方位的了解产品,中德智慧教育展位现场有专业的业务人员对每一款产品的设计理念、适龄段、使用技巧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也希望能从这些高品质、高科技、高颜值的产品中感受逻辑狗品牌所寄托的美好希冀:“让中国儿童幸福成长。”

 小朋友立马被逻辑狗思维游戏吸引住了

逻辑狗思维游戏,科学分龄,由简入难,画面生动有趣,父母可以在旁边进行合理的引导,小朋友推动旋钮游戏,不觉间思维能力up!up!

 《春夏秋冬夜》地板书系列

中德智慧教育大热的《春夏秋冬夜》地板书系列,画面美轮美奂,涉及四季、生活场景、人物故事、动物、交通、异国文化等主题,有的爸爸妈妈还感叹说“这不止是绘本,拿来挂墙上当装饰画我都觉得好看”。真正好的童书会让小朋友感受艺术,品味美好;真正好的玩具会让小朋友收获思考,收获成长......

 新品逻辑狗AR魔镜

20年来中德智慧一直坚持持续创新,紧跟科技,用最新最好玩的方式将学习与玩耍融于玩具。这不,新品逻辑狗AR魔镜同样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探秘。

新品“魔镜”不仅实现线上、线下交互的游戏场景;语音、动画实时交互,而且游戏结束后还能生成个性化成长报告,家长轻松get√孩子的能力成长,不累眼,不累妈,孩子玩中学,学中玩。

新品逻辑狗AR魔镜

随着中德智慧教育的企业文化升级,崭新的历程随之开启,中德智慧教育将以“年轻妈妈的选择”为奋斗目标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将坚持“助力儿童成长,服务中国目前”的品牌使命,即期望通过细致的产品与服务,陪伴宝宝健康长大的同时,亦期望可以成为广大父母在育儿及人生发展路上的有效协助力量。在教育行业探索不息,始终保持向上,深度切合家庭育儿及宝宝成长的刚性「需要」, 为用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之外,更贴近、更垂直于用户体验,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满足!

那么,就期待明年再次相见喽,中德智慧教育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加有趣的产品和更加美好的体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