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听力熊荣获2023GET教育科技大会“教育硬件领军奖”
来源:     2023-10-18 16:07:00
 


2023年10月17日,备受瞩目的教育行业交流盛会——“2023GET教育科技大会暨第九届教育消费博览会”在中国•北京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以“活力更始:教育与科技的再进一步”为主题,旨在聚集国内外优秀的教育大咖来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以创新的思维和先进的科技开创新的局面,携手共创美好教育未来。

听力熊凭借着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优势、超强的硬件实力和优质的学习资源,在众多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GET2023年度教育硬件领军奖”。在大会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听力熊品牌展位,全方位展示了听力熊在教育领域科技创新的硬核实力。此次获奖,不仅代表了智能教育行业对听力熊产品的认可,也见证了听力熊一路走来不断积累的品牌实力。



作为深耕AI智能教育硬件行业12年,率先在业界布局大语言模型研发的企业,听力熊AI Lab人工智能实验室在2023年打造出全球首个面向青少年的类 ChatGPT大语言模型—— “TeeniGPT”。TeeniGPT的核心功能包括语音交互、文本生成和语义理解等,具有强大的信息收集整合、内容生成和个性化反馈能力,专门解决青少年在不同学习、生活场景中的痛点问题。

听力熊采用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将TeeniGPT植入产品中,率先实现了中、英文双语不同场景下的深度应用,包括AI口语对练、AI语法纠错、AI英语写作等英语学习功能和好词好句、AI写作文、AI讲故事等中文学习功能。TeeniGPT的另一个应用体现在图像识别上,推出的AI拍拍功能可以拍教材、拍绘本、拍万物学英语,打造孩子的专属百科全书。AI技术的运用,让孩子的语言学习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高效。

除了这些AI“黑科技”硬实力的加持外,听力熊的软实力也不同凡响。与外研社、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英语阅读教育研究院合作,听力熊研发出独有的分级阅读听学体系,包括英语阅读水平测评、科学定级和内容书单推荐三个部分,搭建出一个科学完善的英语分级自学体系,让孩子既能清楚自己的英语水平,又能按照自身水平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显著提高学习效果。


同时听力熊重磅接入海量、优质的正版学习资源,包括原版Raz-kids、牛津阅读树树、TCM等英语分级阅读资源,覆盖国内小、初、高150+不同版本K12原版教材资源和喜马拉雅、口袋故事、二十一世纪、阳光少年报在内的优质品牌学习资源。优质的学习资源可以提供丰富多样的学习内容,帮助孩子掌握基础知识和技能,拓宽知识面,激发学习兴趣。


听力熊获得2023GET教育科技大会“教育硬件领军奖”,是行业与用户们对听力熊在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的认可与信任。未来,听力熊会继续秉持着“创造孩子喜爱有趣的科技产品”的理念,借助大模型赋能持续创新,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科学的教育理念相结合,为中国儿童青少年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